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总结,画上完美句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总结,画上完美句号

2022-07-13 00:08:46 作者:梁华 来源:纯真的dog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总结,画上完美句号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晚上8点整,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追梦赤子心”社会实践队伍队长的组织下开展最后的会议项目,让各组的每一位组长发表自己这几天的看法和感想,作为最后会议的结束点。

  首先是宣讲组组长杨茹菲先行发表讲话,她讲到:“我很高兴的来到这个大家庭,结交了许多人,见识了我从未见到过的事物,在这些天里,认真辅导小朋友作业,向外界宣传党史,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们的成果并受到影响,这就是我工作的目的”。

  第二位讲话的是调研组组长丘金燕,她很认真地做好本次总结的稿子,并在会议上有条不絮的讲到:“我是这个队伍的一部分成员,我很荣幸的能够加入这个团队,作为调研组,更多的是实地调研考察,去了解那些当地的党史文化,这些天的出勤是真的频繁,尽管很辛苦,但是我们还是每天晚上都会去开会,总结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和建议,我也希望我们这支队伍的调研成果能够结果开花”。

  在听完各组的总结之后,队长深有体会的讲了一番话:“我是第一次作为队长带队,经验难免不足,有很多地方也是做得不够好,不够得当,缺乏与队员之间的沟通,我承认我做得不好,也希望能够大家体谅我的难处,由于一些问题的困扰,脾气变得不可控制起来,会对你们大喊大叫,但是中间的小插曲并不会影响我们整体前进的趋势,希望以后的道路上我们会再一次相见”。会议圆满结束,为期10天的三下乡活动就此画上了美好的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