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践行下乡之约,开启朝阳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践行下乡之约,开启朝阳之行

2022-07-13 12:33:48 作者:朱政钢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早上9点整,历经台风“暹芭”洗礼后的天空显得无比澄澈,一轮朝阳镶嵌其中,阳光泼洒之下,“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的旗帜肆意飘扬,散发着昂扬向上的气息。队员们全体集合,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微风习习,旗帜飘飘,实践队每个人都流露出憧憬的神情,同时散发出一股一股勇往直前、乘风破浪的气质。这支由来自商学院、文传学院、法政学院的20名同学组成的社会实践队,在经历了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后,终于整装待发,怀揣昂扬的斗志,准备奔赴下乡之行。

践行下乡之约,开启朝阳之行

  队伍指导老师周璇一早便等候在了集合地点,怀着对每个队员的深厚关怀之情,带着对整个队伍的殷切希望之心,她来为这群即将出征的“战士们”做最后的送别。

  雄赳赳,气昂昂,载着“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的大巴一路疾驰,将近3个小时后,全体人员安全到达目的地,长时间的奔波,浇灭不了实践队伍下乡的热情,下车,入住、放置物品,一气呵成。略作休整后,全体成员便又马不停蹄地前往工作地点进行踩点。工作地点位于广东尊鼎珍珠有限公司,公司内琳琅满目的珍珠、热情的公司接待员、众多的荣誉奖项和有条不紊的珍珠加工流程引起了队员们的阵阵惊呼,更使队员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跟随着党和国家的脚步,用青春奉献社会,让激情燃烧梦想,“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的征程,正式启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