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无阻每一程,朝阳前行正蓄力 ——“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风雨无阻每一程,朝阳前行正蓄力 ——“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第一次

2022-07-06 01:25:42 作者:朱政钢 来源:平常的康乃馨推荐 阅读:载入中…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风雨无阻,砥砺前行!7月3日上午9时,伴着台风“暹芭”吹向湛江的呼号声,“朝阳行”社会实践队以线上方式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队长庄漫诗主持,全体队员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明确各组任务和目标,以及前期准备。

  会议庄漫诗介绍本次社会实基本任务:采取电商直播的方式,回顾青年返乡历史和企业发展历程,探寻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变化,以此发扬南珠生产和历史文化,坚定不移的紧跟党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

风雨无阻每一程,朝阳前行正蓄力 ——“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第一次

  言必行,行必果。在确定了任务之后,庄漫诗分别对营销组、宣传组、新闻组和后勤组的工作分配和工作要求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四个小组各司其职,相互联动,共同进步。这一环节将使日后各组工作间的相互配合更加协调,办事更有效率。同时各组成员积极提问、相互交流,不断完善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充分的物资准备是社会实践完成的基础,后勤组组长潘文博对各队员携带的随身物品提供了有效建议,同时对此次社会实践前的资金使用情况、物资购买情况等作出了详细解释,使团队资金的流通更透明化、公开化。

  快门按下,张张青涩的面孔之下,颗颗赤诚的心在此刻跳动,全体队员团结一心,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立志奔赴三下乡实践一线,只道是:风雨无阻,朝阳行。

  (撰文|朱政钢 初审|庄漫诗 复审|周璇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