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第一期夏令营结营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第一期夏令营结营啦

2022-07-13 18:15:12 作者:庞伊娜 来源:山海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年第一期夏令营结营。在下午一点半,队伍带着严谨的态度进行第二次结营仪式排练,为两个小时后的正式结营仪式做准备。排练时,每个小组给25分钟上台排练;当有小组上台排练的时间,其他小组可以寻找其他空间自己加强排练;节目整合排练的时间约为30分钟。最后一次结营仪式排练结束后,队员用15分钟时间进行现场布场准备并在三十分钟内迎接领导及家长入场、参观孩子夏令营过程中制作的作品,随后正式开始结营仪式。在家长参观孩子作品的过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在这次夏令营中成长了不少。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是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对环境保护的知识有了明显提升。随后,结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东实领导讲话,他为每一个来到夏令营、学到了知识的小朋友表示赞赏,也对“山海”社会实践队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随后是导师代表、营员代表讲话,他们都很高兴可以参与到这次夏令营中,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美好的三天时间。最后是表演节目与合影道别。照片上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幸福。小朋友和助教们依依不舍的道别,期待着下一次相见。在第一期夏令营结营后,即将迎来第二期夏令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2022第一期夏令营结营啦

  (初审|庞伊娜 复审|华香琴 终审|杨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