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星球 第五部》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乐星球 第五部》经典影评集

2022-07-14 08:3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星球 第五部》经典影评集

  《快乐星球 第五部》是一部由张惠民执导,马嘉祺 Jiaqi Ma / 牛东文 / 赵克明 Keming Zhao主演的一部儿童 / 奇幻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一):不简单的儿童剧

  很棒的一部儿童剧,台词有趣生动,情节推动也很流畅,站在小朋友的角度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故事非常引人入胜,适合小朋友观看,有笑有泪有感动,其中也蕴含了很多值得小朋友学习的精神,团结、友爱、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不懈,寓教于乐,在乐趣中成长,在娱乐中学习,小演员演技自然不刻板,很棒的一部作品!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二):快乐星球第五部

  中国首部3D制作的儿童科幻大片,节目形态迎合少儿受众审美需求每一首原创少儿歌曲力求贴近少儿生活喜剧色彩浓郁,具有教育青少年的意义,剧情也生动有趣,很不错。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少儿科幻剧,它其中包含了很多对孩子和家长正向引导的教育意义,在娱乐中寄托教育的作用,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快乐星球是儿童剧所以里面的剧情台词都很通俗易懂,但是环保主题立意很好!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三):一些观点

  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原创歌曲,每一集都有一首专门打造由主演马嘉祺演唱的歌曲,很特有且有趣的儿童剧,快乐星球有很多不同的主题,每一个主题都讲述了一个的故事。 《快乐星球5》是中国首部3D制作的儿童科幻大片✅ 两千多个特效镜头✅ 创中国电视剧植入采访之最✅ 节目形态迎合少儿受众审美需求✅ 每一首原创少儿歌曲力求贴近少儿生活✅ 喜剧色彩浓郁✅ 历经五年精心打造✅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四):一些观点

  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原创歌曲,每一集都有一首专门打造由主演马嘉祺演唱的歌曲,很特有且有趣的儿童剧,快乐星球有很多不同的主题,每一个主题都讲述了一个的故事。 《快乐星球5》是中国首部3D制作的儿童科幻大片✅ 两千多个特效镜头✅ 创中国电视剧植入采访之最✅ 节目形态迎合少儿受众审美需求✅ 每一首原创少儿歌曲力求贴近少儿生活✅ 喜剧色彩浓郁✅ 历经五年精心打造✅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五):剧评

  很有教育意义的一部剧,里面的小孩很棒!带小帅好可爱!电视剧剧情也很赞,这辈子第一次给金鹰奖投票 ,快乐星球不仅仅是少儿科幻剧,它其中包含了很多对孩子和家长正向引导的教育意义,做到了寓教于乐。在儿童文学作品缺失的现状下,我们应该将目光分一些给儿童,给我们的未来,毫无疑问,快乐星球就是在践行这样的使命,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儿童剧,推荐给大家! 也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更多人的目光给到儿童教育方向!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六):快乐星球

  刚开始以为是普通的儿童剧,看了才知道它所具有的教育科普意义,而且每集都很有趣,看得也很开心,很容易产生共情,最后离别的时候我哭得特别惨,特别是马嘉祺唱的那首《无法告别》,太带动剧情了,而且演员演的也很好,听说主演马嘉祺这部戏拍了很久,这么小就扎根片场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他以后有更多的优秀的作品。也了解到剧组当时情况的艰难,多亏了导演的坚持,才有了这部作品,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能够将中国的儿童剧发扬光大,给中国的儿童带来更多能够在日后回忆起来露出笑容的作品。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七):快乐星球第五部

  《快乐星球》出发点在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家园,因为美丽干净的地球才是“快乐星球”。《快乐星球》系列作品在成年人眼里可能不算什么,但从其立意可以看出是鼓励年轻一代保护环境、畅想未来、践行社会责任,所以在我看来是对小朋友来说寓教于乐寓学于趣、难能可贵的作品之一。 在儿童文学作品缺失的现状下,我们应该将目光分一些给儿童,给我们的未来,毫无疑问,快乐星球就是在践行这样的使命,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儿童剧,推荐给大家! 也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更多人的目光给到儿童教育方向!

  《快乐星球 第五部》影评(八):快乐星球5

  本来是因为《快乐星球》这首歌太火了 所以慕名来看看 顺便回忆一下童年 现在这种剧很少了 也不怎么好看 我觉得这部剧总得来说是很好看的 很适合儿童看,里面有很多问题都是我小时候想知道的 比如为什么大人要看我的日记 我小时候也爱写日记或者一些小秘密啥的 回来家长看了就再也没有写过 这么说来其实家长也可以看看 希望世界上偷看孩子日记的家长少一些! 也有很多好的道理 比如要爱护环境啦 当时就有这么高的觉悟 而且题材还很新颖 比口口讲大道理好太多啦! 小孩也不会觉得枯燥无味!还有如何与家人朋友相处之类的 寓意很好 就算是大人看了估计也会有所收获的!诚心推荐大家来看看 我以后会带我孩子看的哈哈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