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10篇

2018-08-12 02:5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10篇

  《快乐星球 第一部》是一部由张惠民执导,李瑞 / 邢凯轩 / 王新博主演的一部剧情 / 儿童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一):最清澈的,都在源头

  从快乐星球,到星际穿越,再到三体。

  心事浩茫连广宇,从童年青年,关于星空的三段记忆

  最清澈的,都在源头。早年接触作品影响到以后的审美风格。随着时光流逝,记忆早已模糊。长大以后的我偏爱科幻,那种快乐,是对星际穿越的痴迷,第一部美剧危机边缘,平行世界观察者的设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到高考完出分前看完三体三部曲欣喜若狂,却说不出那种对星空的向往、对超自然作品的喜爱来自于哪里。可是隐隐之中会有一种感觉,就像《群山回唱》里的父亲一直听见铃铛的声音,帕丽看见大狗,追溯这个源头,答案简单而清澈的,终有一天听着片头曲快乐小神仙,想起来原来是快乐星球啊。那么多年以后,高二的我在星际穿越里看见进入虫洞、跌入四维空间立方体的奇异画面,在危机边缘里看见平行世界里另一个版本的小奥就像两个姬老师,还有三体里的二向箔,光怪陆离不可描述的透视四维空间,与高维物体墓地对话和君士坦丁堡巫女的取脑术,那种欣喜若狂发现神奇事物的迷醉感觉和当初看乐乐拿钥匙敲回车键进入快乐星球的痴迷是一样的,就像憧憬快乐星球3里的楼兰古国的太阳石,关于未知异域的神奇事物。快乐星球奠定了我对小科学家的敬佩、向往,对科学好奇,纵使剧情遗忘,这些兴趣陪伴着我走过中学时代

  第一部的主题是帮助内向的乐乐找到快乐,第二部是让认为科学不需要情感的艾克找到真正的友谊考试想考好成绩,想当护旗手,想快乐,永远伙伴,那就是我们自己小学,不敢想象,如果童年没有它,将是多么呆板乏味,也给今天记忆支离破碎的我们,保留一份晶莹剔透回忆。痴迷于008号机器人姬老师的诡异狂妄野心勃勃黑暗星球首领制造机器人时肌肉生长机械骨骼上,闪着蓝光、发出滴滴仪器响声的快乐星球,小孩子点着操作屏幕定位、用手表呼叫联络,隐身的小红帽,被电脑之光吸入以后的时空隧道情绪控制仪,楼兰古国太阳石……

  顺便关注了小演员如今的情况,仿佛在看自己长大。大多都回归平凡生活,像普通孩子一样静静地读书成长,李瑞低调踏实地在国外求学,“多面体”邢凯轩长成高大帅气大男孩,看着他国奖的证书、众多发明专利、保研北大,阳光笑容穿着军装挺拔英姿,看他们如今的发展,真是深深高兴。当年剧组海选小演员时,被选上真是莫大的幸运,因为小朋友都是普通孩子,试镜的优秀演技天赋,不是教出来的,即使后来的他们没有读北影等表演院校剧中展现出的演技也是自然、富有感染力的。不得不佩服选小演员的眼光,一个个都生得俊俏伶牙俐齿可爱大方,看着他们今天的模样,幸运的是我们曾见证昔日少年风采

  《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二):快乐星球

  丁凯乐性格内向、不但小在学校他经常被班里几个调皮同学金刚、胖哥和小九九欺负,乐乐惹不起他们,只好忍气吞声

  乐乐觉得上学没意思,对学习也一直没有兴趣。乐乐的妈妈中国大多数家长一样,望子成龙心切,为了让乐乐长大后的生存能力强一些,她总是按照自己的愿望煞费苦心地为乐乐设计未来。先是让乐乐学习芭蕾舞,后来又让乐乐学钢琴郁闷的乐乐说服不了妈妈,不知道该怎么办。

  面对日复一日的生活,学校、家庭对于乐乐来说,只是生活的必须,“要乖、要听话要好好学习……”每天,乐乐听到的都是相似语重心长话语。乐乐想要属于自己的空间,上网成了最好的途径。每天放学到家,乐乐最开心事情就是写完作业后偷偷地上网玩游戏,在网上自由的空间乐乐总是能够找到自信,自由地指挥千军万马开心极了。

  经过“快乐星球”的三个小朋友——多面体、莲蓉包和冰柠檬对乐乐的测试,乐乐的勇敢指数是35,聪明指数是85,爱心指数是90,快乐指数只有30,乐乐寻求快乐的欲望是300%。

  乐乐完全符合快乐星球帮助的要求,“快乐星球”的领袖顽童爷爷给了乐乐一个项坠,那是一个可以随时进入快乐星球的钥匙。

  从此以后,每当乐乐遇到困难,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快乐星球的三个好朋友,在“老顽童爷爷”的指导下,多面体、莲蓉包和冰柠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一个个的小发明,帮助乐乐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三):时间魔力

  儿时回忆了,记得当很喜欢看这部剧,主题曲好听

  快乐小神仙

  快乐小神仙风雷雨雪电 快乐小少年歌声梦幻 快乐小神仙春夏秋冬练 快乐小少年金银铜铁旦 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 到宇宙里游一游 在银河中转一转 去星球里玩一玩 回到地球算一站 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 快乐小神仙快乐小少年 快乐小神仙快乐小神仙 快乐小神仙春夏秋冬练 快乐小少年金银铜铁旦 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 在课堂上念一念 在操场上站百站 在生活中肩并肩 永远是伙伴 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 快乐小神仙快乐小少年 快乐小神仙快乐小神仙

  曾经的丁凯乐如今已不再是明星了,他是某公司的普通员工,过着普通的生活!我们可能感慨连丁凯乐都长大了,时间过得好快!

  多年的男神了,最后却变成这个样子,当时还上了热搜,很多人都说丁凯乐长残了,我只想说人家长成什么关你什么事

  《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四):月亮

  我能够捉到月亮

  我将用无数的梦

  撑起无数的桨

  用勇敢和智慧做我的船桨

  摇着月亮船驶向远方

  如果我能够捉到月亮

  我会用蜡笔画出银河的气势

  我会用算术数清所有的星星

  把最亮的一颗带在胸上

  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别为我担心

  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当你醒来千万别告诉别人

  我正摇着月亮船在银河上远航

  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别为我担心

  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当你醒来千万别告诉别人

  我正摇着月亮船在银河上远航

  我能够捉到月亮

  我将用无数的梦

  撑起无数的桨

  用勇敢和智慧做我的船桨

  摇着月亮船驶向远方

  如果我能够捉到月亮

  我会用蜡笔画出银河的气势

  我会用算术数清所有的星星

  把最亮的一颗带在胸上

  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别为我担心

  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当你醒来千万别告诉别人

  我正摇着月亮船在银河上远航

  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别为我担心

  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当你醒来千万别告诉别人

  我正摇着月亮船在银河上远航

  设定挺有意思的一部电视剧小学生乐乐无意中接触到快乐星球认识一群快乐星球的伙伴,在他们的帮助下乐乐解决了许多问题并且开朗自信起来。现在还记得名字有点稀奇古怪小伙伴们,多面体、冰柠檬还有莲蓉包。

  《快乐星球 第一部》观后感(五):点一下回车键就能穿越,这部科幻剧你看过吗?

  我要飞我要飞 到宇宙里游一游 在银河中转一转 去星球里玩一玩 回到地球算一站 在浩瀚无际的宇宙中,漂浮着无数星体。在一座放射永恒光芒的星球上,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一位叫老顽童爷爷的帮助下,每年都要完成一项任务。而今年他们的任务是…… 看到上面的这段话,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很熟悉,那么你的童年一定不会错过这部少儿科幻剧,它的名字叫做《快乐星球》。

  这部剧诞生于2004年左右,主要讲述学生丁凯乐的故事。他经历着同龄孩子共有的烦恼压抑现实生活中一点也不快乐。在一次紧张刺激、充满乐趣的电脑奇遇后,乐乐跨越时空,偶然进入了浩渺神秘宇宙中的"快乐星球"。 因为当年看这部剧的时候我也正是上小学的年龄,所以看到剧中的他们仿佛看到了我自己,非常的有代入感。尤其是故事的主角丁凯乐,剧中的人设是“性格胆小怯懦但聪明善良,生活中的他一直在学校、家庭双重压力夹缝中生存。” 小小少年 华语群星 - 快乐星球主题曲全集 小小少年 背着大书包 做不完的作业 听不完的唠叨 我们要有故事的生活 太烦!太烦!太烦 老师家长你听我说 春天只有一种颜色单调 折了翅膀的小鹰 飞不高 你看,主人公不是学霸,也不是学渣,只是和大多数资质平平的普通人一样。有时候我真是觉得自己和丁凯乐没什么两样,除了他是男生,我是女生,其他没差(哦,他应该比我聪明)。 唯一的特色加成那就是他有一把可以穿越时空的钥匙,只需要用它轻轻地敲击一下回车键,就能把自己送到快乐星球。

  你可能不会知道,我当年是多么渴望拥有一台电脑,然而当年好像手机都不是太普遍,家里可能还在用着诺基亚,哪儿来的电脑啊?!所以尽管我和乐乐一样脖子上都挂着一把钥匙,他敲击的是电脑,我只能无奈地敲敲电视柜了……

  虽然这部剧距今已经有十几年了,可他们的名字我还是觉得那么亲切。 我记得幽默智慧的老顽童爷爷;我记得可爱漂亮的乖乖女冰柠檬;我记得经常搞各种发明并且有点傲娇的多面体;我记得活泼顽皮的假小子莲蓉包;我记得认真严厉的东方老师;我记得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吴佳佳,我记得一运动气喘的胖哥;我记得老和老师对着干只是希望得到更多关注的金刚…… 每一个人的性格都不相同,但每一个人仿佛都有我们身边人的影子

  剧中的情节现在看来可能会有些平淡琐碎,但我觉得这才是生活啊。正如张爱玲所说,从柴米油盐肥皂、水与太阳之中去寻找实际人生。 乐乐的家庭是典型的严母慈父,我的家庭也是相同的情况(我一直觉得乐乐那么帅是因为他的妈妈很漂亮,乐乐的爸爸不要打我~)。乐乐的妈妈一味按照自己的想法送乐乐去学舞蹈,我想起曾经想学画画却被妈妈逼着去学舞蹈,最终什么也没学成。 有一段时间我甚至特别渴望能成为剧中的东方老师一样,只是因为觉得当学生太惨,当老师多轻松啊。可惜后来我才明白教书很难,又要做戏,又要做人。 我不会告诉你,乐乐当选班长的经历我也有过,只不过我是老师委任的副班长,结果和剧中的乐乐一样管不住学生,他是被老师撤职,我自动向老师请求解除职位; 我不会告诉你,乐乐吃了记忆面包从而记忆力大增,我也渴望拥有和他一样的面包,然并卵,不管我考试前吃再多的面包也没什么太大的作用(只是让我爱上了吃面包); 我不会告诉你,因为剧中一个老板青蛙做成菜卖给顾客而遭到青蛙的报复,吓得吃过一次青蛙的我后背发凉,从此之后再也没有吃过; 我不会告诉你,自己学着剧中的小学生拉着自己的小伙伴做了一个鸟窝,偷偷的放在树上只是希望小鸟们能够好好歇息; 我也不会告诉你,我一听到剧中的片尾曲就很伤感,因为这首歌一响起就代表这一集已经完了,只能眼巴巴期待下一集。 月亮船 王英姿 - 快乐星球主题曲全集 我能够捉到月亮 我将用无数的梦 撑起无数的桨 用勇敢和智慧做我的船桨 摇着月亮船驶向远方 如果我能够捉到月亮 我会用蜡笔画出银河的气势 我会用算术数清所有的星星 把最亮的一颗带在胸上 再见了妈妈 今晚我就要远航 别为我担心 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当你醒来千万别告诉别人 我正摇着月亮船在银河上远航 在如今越来越早熟的孩子面前,我提到的这些他们可能都会觉得好笑吧,毕竟他们在小学看的大都是《甄嬛传》《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类的剧。 有时候我会怀念当时那个网络不太发达资源不是太丰富年代,那些年看过的那些剧肯定不如现在的精良,然而它们却是贴近生活的,有血有肉的,或许青涩,却弥足珍贵对了,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关于《快乐星球》这部剧的疑问提问者说自己当年一直用钥匙敲击回车键,键盘都快被敲烂了,但就是进不了快乐星球,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有网友是这样说的,乐乐之所以进入快乐星球是因为快乐星球上的人发现他过的特别不快乐,你现在去不了快乐星球是因为现在的你还算是快乐的啊! 提问者很可爱,回答者也相当有趣,理虽歪,却说得通。那好吧,我也接受这个答案,偶尔骗骗自己,假装快乐的继续在地球上生活下去吧…… ps:有些小伙伴可能会问我怎么只写了第一部,后面还有好几部。实话告诉你,那是因为我觉得第一部由李瑞扮演的丁凯乐是最帅的(不接受反驳~),而且据资料显示,他成名后淡出娱乐圈,后到英国谢菲尔德念大学(真正的学霸啊)。

  公众号【冷音冷影】期待你的关注,

  图文视觉效果更佳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