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的第二天

2022-07-14 14:34:14 作者:魁梧的黑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二天

  怀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的我开始了三下乡的第二天,早晨起来,睁开双眼,通过还没完全对焦好的眼睛看到手机上的时间,上面竟然有着让人触目惊心的四个大字——09:13!九点十三分!我不敢相信,在三下乡的第二天,我居然睡了一会儿懒觉,这令我的内心焦躁不安且十分愧疚!我慌忙地甩开被子,急忙地穿上鞋子,快速地打开门,看到队长、满丽和莫菲已经在为我们“拾黎”实践队的小伙伴们准备香喷喷的早餐,内心感动不已,眼泪快要夺眶而出,但是我忍住了,我选择了背身不去面对他们,顺带回房间拿出我的牙刷、漱口杯、牙膏快速地去到洗手间进行洗漱,准备开始我新的一天。

  在吃过队长和莫菲精心为我们烹饪的面条后,我们进行了有关调研工作展开的前提准备工作。因为台风的影响,我们队伍被迫留在基地里,不能进行外出调研,所以在进行完有关调研工作展开的前提准备后,我们进行了有关队员内心情绪的调节活动,比如说我们几位队员聚集在一起进行一些娱乐性的活动,例如聚集在一起谈论学习上的趣事、谈论生活中的难事、谈论对于以后的展望,还有聚集在一起观看电影,让大家都各抒己见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以上的活动都是为了防止部分队员长时间待在在基地里从而产生不好的负面情绪,为了一个队伍的正常运转,队员们的身心健康是万分重要的。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