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食”俱进:社会实践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食”俱进:社会实践最后一天

2022-07-14 17:17:14 作者:朱家贤 来源:跳跃的可乐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与“食”俱进:社会实践最后一天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食”俱进社会实践活动队与7月14日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感谢两位股长在为期两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谆谆教导。在短短的两周时间,我们学习到了两位股长身上的精神——不断学习、敬业、奉献。不仅精神上受到鼓舞与激励,我们也实打实的了解到许多未曾了解到的知识,两位股长带领我们实地考察,一边忙着自己的工作,还不厌其烦的与我们讲解相关知识,给予机会我们去亲身感受整套检查流程;把档案递予我们学习,教会我们不同类别药店办理所需材料等……两位股长教会我们的太多太多,些许文字无法全部叙述。

  我们深深遗憾时间太短,可供我们学习的地方太多太多。我们这些大学生,空有书本知识,到市场监督管理局锻炼的机会是非常少的,因此非常感谢麻章区监督管理局给予我们的学习机会,也非常感谢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每一位领导老师都值得我们学习。这两周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对我们来说都是异常珍贵的,我们非常珍惜这两周的学习机会。这两周的实践日子锻炼了我们,我们的优秀品质得以充分展现。

  如今我们正处于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大好黄金年纪,感谢各位遇到各位市场监督局的股长们,能帮我们扣好走进社会的扣子,锻炼我们下基层的能力。我们决不辜负你们的浓浓真情和爱心,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必须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