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准备就绪,整装待发——红星启智实践队活动前期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准备就绪,整装待发——红星启智实践队活动前期准备

2022-07-14 19:31:40 作者:红星启智 来源:红星启智推荐 阅读:载入中…

准备就绪,整装待发——红星启智实践队活动前期准备

  为了响应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再次启航,并于7月11日上午于湛江市赤坎区九二一社区开展了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安排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九二一社区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李秋霞和实践队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队长林心湄对本次社会实践的开展计划和准成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活动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队员们将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社区谢康凤书记对本次实践表示大力支持,并提供了活动地点等的硬件支持,同时指出在开展活动过程中,除了要注重科普教学,也要适当给小朋友们进行安全教育。

  最后李秋霞老师对九二一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实践队的队员们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彰显出奋斗的青春底色。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展现专业的魅力,让小朋友们能在玩中学到更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同时在这个实践过程中实践队的队员们也要注重锻炼自身的师范生技能,以饱满的精神圆满地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的核心素养。

  本次前期准备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本次“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的方向与重点,李秋霞老师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能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特长,用心做实事,用心去记录,也期待队员们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撰写: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