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每天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2015-09-1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很多外在的事情我们控制不了,但是我们可以控制自己内心,让自己只有快乐没有烦恼

每天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经常会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心头缠绕着自己,挥之不去,细细想来,才发现这无形的东西原来就是心情

  有心情的时候,我们看天天也高,看云云也白;看海海也蓝,看花花也红。没有心情的时候,侵袭我们心身的就是忧虑、烦躁、苦闷、悲伤与寂寥。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心情和性格一样,虽有先天的基因,却主要来自于后天的修练。它不会诞生在某一个早晨,它是天长地久中人格、素养、品质、才情的自然流露。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心情无所不在,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去发现:宁静的夜晚有人闻不出荷花送来的清香,你却能在细小的微风里聆听出荷叶逗引蜻蜓和她缠绵的情语;北风呼啸里有人无视寒梅的绽放,你却能在大雪纷飞里独赏寒梅万簌俱寂时粲然的微笑。(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让我们忘掉眼前的荣辱与悲欢,使心情平静如一滴静静的水珠,用眼光重新审视自我,重新审视时间与空间,你会发现,现在的决定真的会与以前不同。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让我们把浮躁的灵魂浸泡在柔婉的音乐氛围里,让天籁的悸动与大地的胎音牵引我们走向大自然,你会发现,流淌的音符会洗涤去你心灵里悬浮的泥沙。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让我们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于一草一木、一花一石的细微处溶炼、培养、调剂自己的心情,你会发现,当你拥有了亮丽的心情,人生便握住了成功的契机。

  给自己一个好心情。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三分心平气和。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情,也就校正好了自己的人生坐标。

  人,从出生的那天起直至死亡,什么也不带来什么也无法带走,尘世间的东西原本就不属于自己,只有心情是自己独自拥有的。也只有好的心情才能相伴你一生,直到永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