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得幸福的女人,都拥有这三种好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活得幸福的女人,都拥有这三种好心态

2018-05-17 18:46:26 作者:大白爸爸 来源:温馨爸妈读物 阅读:载入中…

活得幸福的女人,都拥有这三种好心态

  每一个女人渴望幸福,而幸福是一种主观感受,在很大程度来源于一个人心态

  人生活得是心情日子过得是心态。凡事看开些,心胸豁达些,心态好了,你才能幸福些。

  01

  心怀感恩,懂得知足

  人都有欲望适当的欲望是上进心,可以让我们去争取更好的生活。

  但欲望过了头就成了负担,让你告别快乐平和的心态,只能看到远方的高山,看不到眼前的幸福。

  我邻居有一对双胞胎姐姐大雪妹妹叫小雪。姐妹一模一样长得都很漂亮,就是性格完全不同

  大雪脾气大,爱抱怨,经常在路上看到她都是阴沉着脸,走得飞快,老公跟在后面。

  大雪的老公是个小科长工资不高但是挺稳定的,对她也特别好。但大雪一点也不满足天天在家发脾气嫌老公没本事

  小雪就不一样了,每天在路上见到她都是乐呵呵地挽着老公的手。其实她老公还不如大雪的呢,开了个小餐馆,起早贪黑辛苦得很。

  可小雪从来没抱怨过,每天下了班就去店里帮忙,俩人小日子过得很幸福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很多不如意地方,不可能事事顺心,但幸福关键是一种心态。

  就像桌子上的半杯水,有人的反应是:“怎么才半杯水?”,但有人的反应就是:“太好了,还有半杯水呢!”。

  心怀感恩,珍惜拥有的一切,你就能拥有好的心态自然就觉得幸福了。

  你要知道,幸福从来都不是你拥有得太少,而是你想要的太多。

  02

  不羡慕别人,不计较得失

  生活永远在别处,我们好像总是特别容易羡慕别人的生活。

  小时候羡慕别人家孩子,长大后又羡慕别人的好老公、好工作。特别是有了朋友圈以后,每天都能看着别人晒着光鲜亮丽的生活。

  其实大可不必,别人过得好坏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别人过得再好,你也不用眼红。

  毕竟生活是自己的,如果一直盯着别人的生活,大概会被气死了。经营好自己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也许你羡慕的生活也有可能是加了滤镜的,也许那些明艳艳的笑容背后还隐藏着心酸眼泪

  不要太计较得失,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谁都会有低谷时候,如果你总是把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没有一个好的心态,那么你永远也没办法体会到幸福的感觉

  人生最难得的就是心态的平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把得失都当做过眼云烟

  到那时你会发现,原来你已经练就一个无比强大的自己,你才真的成了生活的主人

  03

  会善待和取悦自己。

  婚姻需要付出,但是在婚姻中一味付出而不会取悦自己的人,是很难幸福的。

  取悦自己是发自内心的接纳和认可。我们大多人都是平凡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

  只有你学会包容自己,肯定自己的价值,能正确地看待自己的不足失败,你才能拥有好的心态。

  如果你整天活在对自己的不满怀疑中,又怎么能幸福得起来呢?

  取悦自己就是对自己更好一点,多爱自己一点。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都是“无私奉献型”的妻子,心里只有老公和孩子,给他们买贵的衣服,用好的东西,到了自己身上就是怎么便宜实惠怎么来。

  时间长了,一旦老公对你不好了或者孩子不听话了,你就一肚子委屈

  其实想想何必呢?不如把心思放一点在自己身上,喜欢的衣服就去买,喜欢的东西就去吃,在力所能及范围满足自己的需求,取悦自己,然后更好地经营自己。

  好的心态就是多给自己一点掌声有勇气自己喜欢的事,能好好地宠爱自己。

  这样你才能驾驭好自己的心情,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幸福是一种感觉,说简单很简单,说难也难,关键在于你的心态。

  一个好心态的女人,能够平和地看待生活中的一切,不抱怨命运不公,不计较人生的得失。

  在她们的世界里,每一天的日子都能过得有滋有味,自然活得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