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很穷,你会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男朋友很穷,你会嫁吗?

2018-06-12 04:56:31 作者:欧嘉言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很穷,你会嫁吗?

  01

  前几天收到一个网友咨询,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感情一直不错,但是男朋友家不好,而且也没有很强的进取心。周围的人都反对这段婚事,但她又舍不得这段感情,所以她问我男朋友很穷,可以嫁吗?

  我觉得一个男孩子能不能嫁,看的并不是他穷不穷,而是他是否有责任心上进心。毕竟,年轻时候谁还没有穷过。所以说穷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你以为他只会让你穷一阵子,而他却想让你穷一辈子。

  如果这个男孩很穷,但他有上进心,他为了你愿意吃苦,愿意打拼。那么,这样的男人穷一点又有什么关系。他的努力,他的上进,一定会让你们走出困境,迎接更好的未来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他只是在嘴上说很爱你,但他却不愿意为了你打拼,不愿意为你撑起一片天,那么这样的爱不要也罢。

  毕竟,婚姻现实的,是要落实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没有谁的婚姻可以不食人间烟火

  02

  闺蜜的前任家庭条件不好,工资也很一般。但是,那时候被爱情冲昏头脑的闺蜜并不看中这些,她觉得两个人有爱就一定可以战胜一切。

  闺蜜以共同的未来为目标,努力工作积极学习,所以很快她的工资就提上去了。可是,她的前任却一直安于现状,他觉得生活能吃饱喝足就好了,要求太多会很累。

  所以,当闺蜜让他努力,他总是不耐烦。之后就窝在家里打游戏,从不多加研究学习。那时候闺蜜还在犹豫要不要分手,直到有一次彻底让她死了心。

  那天,闺蜜和前任一起去商场买包,闺蜜看中了一款小众品牌包包价格大概是800元左右。闺蜜很喜欢,想要买。

  但是,闺蜜前任看到了价格立马黑了脸,他说不就一个包包而已需要那么贵吗?还不如把钱存着以后买房子

  那一刻闺蜜立马心死,在前任的计划里是让闺蜜存钱买房,自己却不努力奋斗,甚至闺蜜花自己的钱买包他还要嫌弃。

  闺蜜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所谓的爱真的很肤浅,他只想着安逸,只想着自己。虽然不舍多年感情,最后闺蜜还是忍痛提出分手。

  一年后,闺蜜又谈恋爱了。这一次的对象依旧是一个穷小子。但他却肯为了闺蜜努力奋斗,会尽自己所能给闺蜜最好的。他们两个人携手共进,生活一点一点变好,存款一点一点变多。两年后,闺蜜毫不犹豫地和他结婚了。

  记得之前,闺蜜和前任分手,她的前任还说闺蜜是拜金,肤浅。可是,如果你连一个安好的生活都不肯给女孩子,连一丝希望都不愿意给她,那么她凭什么陪你吃苦?

  所以说,别低估了一个女孩子愿意陪你吃苦的决心。只要你上进,让她看到你的决心,那她真得会陪你很久很久。

  03

  之前在网络上看到一则采访,采访对象都是当初嫁给条件不好的男孩的女生

  我发现很多说后悔的女生都是因为现状过得不好。这些女生有一个最大的共通点就是她们的老公好吃懒做不思进取

  这些女人不仅要挣钱养家,又要负担家务养育孩子,肩上承担的比男人多得多。所以,她们本是柔软的女人硬生生被逼成一条条汉子

  我记得其中一个女人还说早知道她当初就找一个有钱的男人在一起。她所谓的“有钱”就是家里有超过5万的存款,去超市购物的时候不必对着商品一直比价,买衣服的时候不会因为超过200就觉得舍不得、心疼

  可是,她所说的这些是多少家庭普遍现状。所以说,为了爱情嫁给一个看不到希望的男孩,那么就要有未来被拖入泥潭准备,否则就趁早离开吧。

  穷男人也分两种,一种肯拼搏有担当,嫁了依旧会幸福。还有一种不仅穷人而且志短,这种人永远别嫁,那是看不到底的深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