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大学已经沦为艾滋病重灾区!女学生感染艾滋报复社会,3个月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中国大学已经沦为艾滋病重灾区!女学生感染艾滋报复社会,3个月致

2018-07-01 08:03:51 来源:洞见文摘 阅读:载入中…

中国大学已经沦为艾滋病重灾区!女学生感染艾滋报复社会,3个月致

  ■ 编辑 头条君 | 头条早知道(ID:zao-888888)

  在一百多年前,

  帝国主义侵略

  在我中华大地烧杀抢掠

  无恶不作

  他们向中国输送大量的鸦片

  慢慢侵蚀国人精神身体

  蓄意将中华民族的“铮铮硬汉”

  变成“东亚病夫”,

  最后,不用耗费过多的兵力物力

  就将中国几乎摧毁。

  我们的大量真金白银被掠走,

  我们的祖国也几乎惨遭灭亡。

  一百多年后,

  西方仍有众多反华势力

  贼心不死,

  他们和一百多年前一样

  盼望着中华民族土崩瓦解

  这一次

  他们的手段更加卑鄙恶劣

  打着性自由和性解放幌子

  让我们淫乱,

  以此来摧毁我们的精神和身体,

  任其发展下去,

  我们的民族精神很有可能因此瓦解,

  国家命运危在旦夕

  这不是危言耸听

  如今这一现象正在全国高校真实上演。

  1

  近期,艾滋病匿名检测包上海高校部署正式完成,上海同济大学的艾滋病匿名检测包,仅用时6个小时即宣告售罄。而去年北京市也在清华大学等11所高校安装了售卖机,结果全部售空。

  我们多么希望这些孩子只是出于好奇买来玩玩,可是第二天的投样箱中,“样本”却一份不少……

  不仅如此,在购物网站的HIV试纸销量每月上千份,其中也不乏大学生

  根据2017年国家卫计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年度新增15-24岁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者在相应年度青年感染总人群中的占比,已由2008年的5.77%上升至2017年的23.58%,这一数值,已经超过了国际艾滋病10%的“重灾区”认定感染红线值。其中,性传播是感染艾滋病的主要途径,而在青年学生中通过男男性传播感染已达81.6%,形势非常严峻

  让我们再来看一组具体地方城市高校疫情的最新统计数据。

  北京:截止到2017年6月底,北京市接到报告的学生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病人累计1244例,分布在本市59所高校;传播途径以男男同性传播为主,比例为86.70%。

  长沙:截止到2017年4月6日,长沙市岳麓区疾控中心调查显示长沙有106名学生感染艾滋,而高校云集的岳麓地区的艾滋病毒感染者竟高达603人!

  南昌:南昌市疾控中心公布数据显示,至2016年8月底,全市已有37所高校报告艾滋病感染者或病人,共报告存活学生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135例,死亡7例。近5年来,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年增长率为43.16%。

  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主任吴尊友表示,“2011年到2015年,我国15~24岁大中学生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净年均增长率达35%(扣除检测增加因素)”,且65%的学生感染发生在18~22岁的大学期间。

  这一组组数据让人细思极恐!

  那些感染了艾滋病毒的大学生,小小年纪该如何承受这样的打击?在青春最好的年华,却经历了身体以及心理上最痛的折磨

  然而,就在我们为他们感到无比痛心同时,竟然有些大学生竟然明知道自己已经感染了艾滋病毒,却故意把病毒传染给他人,只为报复社会!!!

  肯尼亚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在感染艾滋后疯狂报复,3个多月致324人染病,其中有156人都是学生。被捕之后,她毫无悔改之心,表示自己不会停止“报复”,目标是“再睡2000人”!

  无独有偶,国内也曾发生过类似事情。浙江传媒学院某大学生故意将艾滋传染给自己的同性伴侣

  万幸的是,受害人及时服用阻断药物逃过一劫,但治疗过程中所被迫承受的精神和肉体方面的双重压力也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2

  在无忧无虑的“象牙塔”里,很难想象可怕的“艾滋”病毒正在以我们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蔓延。

  原本是一片与世无争岁月静好的学习乐土,何以堕落成了艾滋病传播与泛滥的重灾区?

  其中的原因值得我们深思。

  我们都知道,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有母婴传播、血液传播、性传播三种,对于大学生来说,母婴传播的艾滋病患者到大学才发现情况极少。而血液传播中的吸毒和卖血也在国家的严厉打击下几乎不存在

  另外,刚过完国际禁毒日,在全民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毒品已经离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越来越远。

  那么,只剩下唯一一个传播途径——性传播!

  随着整个社会性观念的逐步开放,大学生的性观念也越来越开放。外出开房、夜不归宿常事,甚至还有很多小情侣干脆不住宿舍,直接在学校外面租房住,提前过起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夫妻生活”。

  2017年,国内某公益问卷调查平台有关“高校性开放程度”的问卷调查中,走访调研了北上广深及成都、武汉、天津、郑州等45个大中型城市的近百所着名高校的近万名在校大学生之后,得出了以下几个数据:

  97%的受访者对“学业”内发生性关系,持容忍态度

  94.9%的受访者,不介意“试婚”这一新颖相处方式

  51.2%的受访者,已经或即将打算与人发生性关系

  31%的受访者,坦诚自己已经与两人及其以上异性,发生过性关系;

  然而,在广大高校大学生性观念逐步开放的同时,性知识却非常滞后。

  在一项对性传播疾病相关知识的调查中,50%的学生表示“有所了解”,23%的学生表示“不了解”;还有有相当一部分的受访大学生认为,“偶然的性行为不会导致怀孕、安全套仅仅是用于避孕”。

  更有医院推出了“学生人流半价”的广告

  这些都充分明了,当今大学生对于性认识相对不足,也缺乏一定的预防能力,此类现状着实令人堪忧

  另一项高校性知识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六成的大学生没有上过性安全教育方面的课程,近半受访大学生性知识靠网络启蒙;另外,九成高校未开设相关课程,国内也缺乏统一的学习教材

  因为没有系统的性教育,所以在校学生的艾滋病感染占学生群体的总人数比率为1.7%!

  因为没有系统的性教育,所以在2017年中国“人工流产”的1500万人次中,25岁以下的少女堕胎率达到了73%,其中多数是在校女大学生!

  另外,前面的统计数据提到,高校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以男男同性性传播为主。这又是为何?

  众所周知,我国向来不重视性教育。很多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不到位,甚至避“性”不谈,导致广大青少年对性知识的了解非常少。对于同性恋以及同性性行为更是非常避讳,而学生也对此缺乏了解,认为“同性不会怀孕就不戴安全套”的大有人在

  说到底,还是广大大学生缺乏性知识惹的祸!

  如果说性观念的开放是高校沦为艾滋病重灾区的直接原因,那么,性知识的滞后才是高校沦为艾滋病重灾区的根本原因!

  针对此类情况,还需要学生、家长、学校共同配合帮助广大青少年正确学习并掌握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3

  另外,说起性观念的开放,似乎在上个世纪末中国人的性观念普遍仍是含蓄内敛的。

  在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之后,网上有人大呼“性解放”,很多人跟随响应。

  1995年,美国总统老布什、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法国总统奥朗德等西方政商精英齐聚旧金山,在这场会议上,美国国际地缘战略学家布热津斯基,提出了着名的“奶头乐”战略。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抛出一个“奶头”,使处于社会被剥削地位的80%人群放弃抗争,从而达到保证上层20%利益既得者的安全目地。

  这个奶头,可以是赌博、毒品、色情、娱乐偶像等任意一种低成本却又顺应人性低俗文化

  虽然没有战争来的残酷,但这种卑鄙手段却比战争更加狠毒

  2003年,新华出版社有关前苏联间谍组织—“克格勃”局长维·什罗宁着作的回忆录——《克格勃X档案:一个老牌间谍对国家最高机秘的披露》将美国的阴谋彻底暴露在世人面前。

  这本书里真实记录了美国情报组织与前苏联之间的暗战,以及美国针对前苏联发起的“思想战争”!

  找到志同道合者...支持和发动他们,培植色情、暴力、虐淫、叛卖,总之,对任何不道德行为的崇拜。在国家治理中...造成混乱不可收拾局面

  ........美中情局局长:艾伦.杜勒斯

  他还有一个更出名称谓——《十条诫令》。

  如今,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对中国的态度究竟怎样,我们都看在眼里,心知肚明

  他们在用“思想战争”毒害前苏联致使其瓦解之后,下一个针对的目标又会是谁,我们不寒而栗

  现在网上多少自称是“专家”、“学者”、“教授”的人,屡屡发布歪理邪说,祸乱中国,他们鼓吹性自由、鼓吹同性恋、卖淫合法,甚至鼓吹乱伦。挑战底线,煽动人们对所谓西方自由的渴望,对中国、对现实不满

  他们是否是美国反华势力的爪牙,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如今全国7000万同性恋以及每年30%总数递增的高校艾滋病患者让人细思极恐!

  100多年前,毒品鸦片让中华民族险些惨遭灭亡。

  100多年后,精神鸦片正在慢慢侵蚀祖国的未来

  尽管敌人奸诈狡猾,但不得不承认,最终的原因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我们要相信,每个人都是国家的一部分。我们怎样,国家便怎样。

  我们中华民族拥有强大精神内涵自古以来就令无数外国反华势力闻之胆怯

  从前我们可以以一敌百击退日寇,现今我们可以毅然决然拒绝贸易战!

  我们的祖国一直在努力变得强大,保护我们。

  而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断不能成为祖国的毒瘤。

  让我们敲响危险的警钟,唤醒广大青年的良知

  反对混乱的生活,回归理性,崇尚文明道德,许祖国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锐视界(rshijie)作者:秒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