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场幽默:微信运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官场幽默:微信运动

2019-02-27 05:14:20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官场幽默:微信运动

  内容来源:贺小波,图文综合网络

  这天,工商办公室主任方强找袁局长请示工作。请示完临出门时,袁局长忽然叫住了他,笑问:“现在微信圈有一种挺时髦运动叫啥来着,能测量每天行走的步数?”

  ldquo;微信运动。”“对对,就是这个。”袁局长掏出手机自言自语道,“咋加进去呢?”

  方强转身回来,掏出自己的手机说:“我已经加了,这就把您拉进来。您也想测测每天的运动量?”袁局长感叹道:“咱们这些机关人哪,习惯坐办公室都不爱活动,非得等一些毛病悄悄找上门来才后悔。就拿我来说,除了个子不高啥都高。加入微信运动,每天可以查看自己的运动量,再和其他同志比较一下,可以起到监督提醒作用。”方强点头称是,说要好好跟袁局长学习

  自从袁局长加入微信运动,方强就养成了习惯,每晚临睡前定时点开微信运动,查看袁局长的步数,点个赞。为了这事,他把原先设置消息免打扰都恢复过来。但让他犯愁的是,袁局长这个赞真不好点,因为他每天的运动步数都排在圈里倒数几名,有一次还是倒数第一。如果他来点赞,袁局长会怎么想,会不会以为他是在讽刺。可要不点,自己的步数每天都会羸得几十个赞,这反差也太大了。

  方强开始后悔把袁局长拉进自己的微信运动圈,如果当初不自作多情,哪会有今天的纠结,害得自己每天也不敢多走了。

  这天晚上,方强拿着手机正发愣,老婆一句话点醒了他:“明天把手机落家里或放在办公桌上别动,用那个没上微信的手机,保准晚上能给袁局长点上赞。”这招不错,从此,方强的手机就经常落家里或闲置办公桌。

  这天早上,方强去袁局长办公室汇报工作。袁局长关切地说:“小方啊,你得注意锻炼身体了,怎么现在步数总垫底呢?年纪轻轻,还没我有恒心呢。”方强红着脸连声答应。

  这时,办公室干事小杨敲门进来,冲方强扬了扬手机:“主任,你手机落办公室了,好几个未接来电找你呢。”

  小杨话音刚落,袁局长突然坐直身子,低呼一声:“不好,今早晨练带手机了!这下步数肯定超过郝县长了,我咋把这茬忘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