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色列总理痛斥:联合国就是一个笑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以色列总理痛斥:联合国就是一个笑话!

2019-04-30 06:58:45 来源:二丫 阅读:载入中…

以色列总理痛斥:联合国就是一个笑话!

  美国一直批评联合国对以色列持有“偏见”,看了这个视频才更清楚美国的批评确凿无疑了。如果一个本该主持国际公义、弘扬道义精神的、国际社会期盼和最信赖的唯一最大组织已经如此荒谬不堪、不再公正,道义堕落,整个国际社会以及全人类将面临怎么样的最终结局,悲哀前景让人不敢设想了……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联合国的精彩演讲,让人震憾。他用各种完全基于事实的举例,更是让人为联合国的荒谬瞠目。究竟内塔尼亚胡说得有没有道理,请你看了视频后作出判断

  以下是Civil Rights微信整理好的文字

  年复一年,我站在这个演讲台上,痛斥联合国对以色列几近疯狂的偏见。联合国活该被痛骂。

  因为丢脸的联合国大会去年竟然通过了20项决议,用来制裁以色列,而对这个星球上所有其它国家的制裁,只有3项。

  还有那个叫“联合国人理事会”(the U.N. Human Rights Council)的笑话。它每年谴责以色列的次数比谴责其它国家加起来还多。

  在女性全球遭遇系统性强奸谋杀、被贩为奴的时候

  联合国妇女委员会(the U.N. Commission on Women)今年只选择谴责了哪个国家?

  对,没错。你们猜中了。以色列。竟然是以色列。

  在以色列,女性开着战斗机引领着大企业领导大学,两度主持最高法院。他们担任过议会发言人,甚至以色列总理。

  这种闹剧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继续上演。但教科文组织否认了4000年以来犹太人和犹太胜地圣殿山(the Temple Mount)之间的紧密联系

  这如同你否认中国长城和中国的关系一样荒谬。

  女士们和先生们,联合国已经从一股道义力量,堕落成一股道德闹剧。

  好了,读者朋友们,看完之后,您有什么感想?在这里提醒各位,极端宗教国家的理念已经掌握了联合国大会的大量选票,在他们的国家中,作为人类的一半,女性几乎没有平等权利可言,这是全世界都共知的事实,然而从来没有见到联合国予以谴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