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故事:歪打正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故事:歪打正着

2019-05-30 00:38:02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故事:歪打正着

  内容来源:崔新三,图文综合网络

  市里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样一来,亮子压力可真如山大啦!亮子是社区干事,主要负责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辖区内有几家大型养猪场,环境污染非常严重,经常遭到周边群众投诉,这也成了摆在亮子面前的一大难题

  亮子多次找那些养猪场的老板谈话,可人家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亮子去了,他们就象征性地打扫打扫;亮子走后,一切照旧。

  这天开例会,社区领导严厉批评了这件事,说工作能力这样差的人,可以考虑直接开除了!谁都知道,这就是不点名地批评亮子啊!

  眼看饭碗要保不住了,亮子急了。会后,他怒气冲冲地开着工作车,直奔那几家养猪场而去。

  谁知半路上工作车抛锚了,亮子只好先去附近一家修理厂修车。

  修理工是亮子的发小,他检查了车况后说,最快也得三天才能修好。

  亮子急道:“今天开会领导批评我了,这事要再不赶紧搞定,我饭碗就保不住了!”发小听了,拿出一把车钥匙,说:“我这里有一辆刚修好的车,客户明天才来提车,你今天先开这辆车去办事,只是……”

  没等发小把话说完,亮子就抢过车钥匙,急忙开车走了。

  亮子到了那里,把几家养猪场的老板都叫了过来,说了一番狠话。老板们当即答应投入重金,购置设备改善养猪场的环境——困扰亮子的难题终于解决了!

  有人觉得奇怪,一向不把亮子当回事的老板们,怎么突然就变了呢?一问,一个老板哭丧着脸说:“你不知道,这个亮子呀,那天把殡仪馆运送尸体的车都开来了,这不是要玩命吗?谁惹得起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