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独处的人,都成为了命运的强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享受独处的人,都成为了命运的强者

2019-06-14 19:36:14 作者:如风轻似云淡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享受独处的人,都成为了命运的强者

  欲达高峰,必忍其痛,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非凡成就的取得,常常需要百倍于常人努力

  往往需要有”坐冷板凳“的毅力决心,与孤独相伴,与寂寞相守

  犹如一个独行侠,一路披荆斩棘,问鼎苍穹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翻一座山,趟一条河,爱一个人……人生路途上,总有一个接一个的十字路口,需要我们不断做出选择。

  是选择人迹稀少、布满荆棘的路,还是随波逐流,不管哪一种选择,都有”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遗憾,只能选择一条路,并坚定地走下去。

  而孤独,总是如影随形。当你走在人潮汹涌的街头,依然有浓重孤独感袭来;当你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属于自己小屋,卸下了所有的包袱,却单单卸不掉孤独的包围

  身体,好累;心情,好累!为什么自己的日子看起来总是那样艰难,为什么自己努力了,却总得不到与之匹配回报

  我们总是走得太快,却忘记了为什么出发。越是着急想要得到什么,越是得不到。只有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才恍然大悟:”做好自己,活在当下,才能到达远方“!

  孤独是一种力量,可以使人变得笨拙,也可以使人变得能干

  作家霍德华法斯特说:”假如你在世界上是孤独的,完全孤独的,你就把这种孤独用作你的安慰和你的力量“。

  孤独的时候,是自己与自己对话安静地聆听内心声音;孤独的时候,是冷眼看世界客观看人生,是自己与世界相处的一种方式

  有人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不知道如何去爱人,也不被别人爱;有的人说,孤独的人是崇高的,所谓曲高和寡“,他(她)的精神世界审美认知是常人无法企业感悟的。他(她)仿佛有一双慧眼,看淡人间事,恣意洒脱

  当孤独来临,不要害怕,敞开胸怀拥抱它吧!用一颗沉静的心,安安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让梦想一点点照进现实,让自己变得更加能干!

  享受独处的人,都成为了命运强者

  导演张艺谋说:”其实每人都有孤独感,喧嚣中的人,内心可能是孤独的,这种孤独是与生俱来的,有人多些有人少些,但内心都渴望安抚理解“。

  那些能够享受独处的,往往都成了命运的强者。

  因为见过了最好的生活,也见过了最糟糕的生活;因为登上过成功顶峰,也跌落过人生的谷底;从失败走向成功,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明白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道理,练就了从容平和心态

  不再抱怨,不再徘徊,不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定地爱我所爱,行我所行,孤独成为了最忠实的的伙伴

  孤独的时候,是直面自己的软肋缺点,不隐藏,不怯懦

  这样,才能积聚起无限的勇气和力量,笑对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