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笑话:聪明的女人惹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笑话:聪明的女人惹不起

2019-08-26 01:37:48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笑话:聪明的女人惹不起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01

  回头率

  有对夫妻去逛商场妻子看中了一个七千块的包,丈夫难以置信:“这包看着和七十块的根本没有差别,居然要七千!你要是买七十块的,都可以买一百个了。”

  妻子连忙说:“当然有差别,背上这个七千块的包,走在街上,回头率会特别高。”

  丈夫瞪了老婆一眼:“你背一百个七十块的包,回头率会更高!”

  02

  吃货世界

  有个老师,上课时黑板上画了很多图案,让学生们联想是什么。小明怎么联想都离不开吃的,老师就又画了个圆,让小明再联想一次,并要求不许说与吃有关东西

  小明想了又想,说:“老鼠洞。”

  老师问:“为啥想到老鼠洞?”

  小明说:“里边有好多吃的,像坚果啊、花生米啊、爆米花啊……”

  03

  请 客

  表弟来做客,大友信誓旦旦地说要请他大吃一顿。中午,大友就带着表弟进了一家店,大声说:“老板,你这儿有没有鲍鱼龙虾呀?”

  老板笑着说:“有啊!”

  谁知大友突然变了脸:“什么?你这儿竟然还卖这个?太不正规了……走吧,表弟,我们去别的地方吃。”说着,大友就拉着表弟离开了这家沙县小吃店

  04

  无边无际

  七岁的儿子见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激动了好一会儿。可没过多久,他对妈妈说:“妈妈,你不是说大海无边无际吗?”

  妈妈点头道:“是呀!”

  儿子很疑惑:“但我们怎么站在大海的边上呀?”

  05

  照 相

  小李在照相馆拍了一组照片,可他很不满意,就跟女友抱怨说:“他们怎么把我照成这个样子!”

  女友连照片都没看,就说:“长什么样,就照什么样呗!”

  小李气鼓鼓地说:“难道我长得模模糊糊吗?”

  06

  一生都在奋斗

  这天,小丽和闺密聊天,谈起奋斗目标,小丽说:“30岁以前,我要为找到一个可以让我不用奋斗的男人而奋斗。”

  闺密问:“那30岁以后呢?”

  小丽说:“还要继续奋斗啊,为了提防那些希望不用靠自己奋斗的女人。”

  07

  相 亲

  阿强去相亲,对女孩满意,就问她要电话号码,可女孩不太满意,说:“不好意思,我手机坏了。”

  阿强明白女孩的意思,但并没有退缩,反而拉起她的手说:“走,买手机去。”

  08

  聪明的女人惹不起

  妻子出差回来,怒气冲冲地责问丈夫:“你怎么把别的女人带到家里来了?”

  ldquo;我谁也没带啊!”丈夫辩解。

  老婆又问:“还记得我在哪儿工作吗?”

  丈夫说:“不就是在医学实验室嘛!”

  ldquo;我在咱们的卧室里抓到了一只蚊子,可蚊子肚子里的血根本就不是你的!”

  09

  生发水

  一位顾客售货员大发雷霆:“自从我用了从你们这里买的生发水后,我的头发全掉光了!”

  售货员眨了眨眼睛,面不改色地说:“头发掉光就对了,您想呀,先生,要在玉米地里种韭菜,就必须先将老玉米秆除去,要想长出新头发,也必须得先给它腾地方呀!”

  10

  妙 计

  老公:“老婆,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双下巴,又不想减肥,怎么办啊?”

  老婆:“那你只能留胡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