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笑话:相亲陷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笑话:相亲陷阱

2019-09-22 05:48:34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笑话:相亲陷阱

  内容来源:潘李君,图文综合网络

  邢飞是个大龄青年,还没找到女朋友。近日,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个叫贝贝的女孩,并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地点。朋友告诫他,为了提高成功率,一定要注意相亲中的“陷阱”,说不定相亲场合的每一个人都是女方有意安排的,务必要经得住考验。邢飞连连点头,说一定铭记在心

  约会的地点是一个咖啡厅,到了约定那日,邢飞刚走到咖啡厅门口,突然有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拉住他的衣襟,乞求说:“叔叔,帮忙忙,给点吧!”邢飞一愣,这咖啡厅外怎么会有乞丐对了肯定是贝贝故意安排的,这是考验我的爱心呢!想到这,邢飞掏出钱包潇洒地抽出一张红彤彤的人民币小女孩接过钱,惊讶得张大了嘴巴,半晌才兴奋地连声道谢。

  .........................

  走进咖啡厅,邢飞找了一个僻静位子坐下,然后把桌号告诉了贝贝。

  十几分钟后,贝贝款款而来。就在贝贝坐下后不久,那个小女孩又找来了,只是换了一套衣服。小女孩眨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邢飞,说:“叔叔,帮帮忙吧!”邢飞瞥了一眼对面的贝贝,特意爱怜地在小女孩头上抚摸了一下,然后掏出一百块钱递了过去。

  接二连三地,那小女孩竟跑了五趟,只是每次都改变服装发型,而邢飞每次都是大大方方地给她一百元。

  当小女孩第六次来时,邢飞正要掏钱呢,贝贝终于忍不住了,生气地说:“你这是把我当傻子吗?”

  邢飞立时愣住了:“当然没有!你……你怎么了?”

  “别再演戏了!”贝贝恼怒地说,“你找来这么一个女孩,是想告诉我你很有钱呢还是你很有爱心?”说完,她头发一甩,头也不回地走了。

  作者简介:潘李君,男,中国民间文艺协会会员,台州市作家协会会员,至今已发表幽默故事400余篇,作品多次入选“中国好故事”, 被戏称为“幽默故事大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