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谁泄露了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是谁泄露了秘密

2019-09-25 03:23:34 作者: 潘李君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是谁泄露了秘密

  小冯的皮夹里钱不多,银行卡却有一大堆。这天,一个客户和他签下一份合同后,为了表示感谢”,在他卡里打了5000元。

  多了一笔额外之财,小冯自然高兴。然而,他一想到这钱将很快交到老婆手里,实在有些不情愿。突然,他灵机一动,何不趁老婆未发现这笔钱之前来个自由处置?这么多年来,老婆一直独揽“财政大权”,凭什么?

  想到这儿,他把5000元取出来后,给哥们哈皮打了个电话,说晚上请他去“金碧辉煌潇洒一下。哈皮高兴极了,问他是不是发了横财。小冯如实相告,反正这钱是白拿的。

  哈皮说去“金碧辉煌”还不如去“天上人间”,并说明了种种理由

  小冯略一思忖,说:“行,那就听你的。”

  挂断电话,小冯又给老婆打了个电话,说晚上陪客户吃饭,要晚点回去。

  到了晚上,小冯和哈皮一起去了“天上人间”。那里消费高,5000元很快就“潇洒”没了。

  出来后,小冯千叮万嘱道:“哈皮,这事儿你不能跟任何人提起,要是被我老婆知道就惨了,听见没?”

  哈皮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说:“放心吧,我保证守口如瓶。”

  小冯这才放心地回去。不料进屋后,老婆却并没有睡觉。他不由心里“咯噔”一下,心说:情况不妙啊!

  果然,只见老婆瞟了他一眼,冷冷地说:“胆儿肥了啊!”

  小冯只好装傻充愣,故意问道:“什……什么胆儿肥了?你这话什么意思?”

  老婆两眼一瞪,喝道:“别给我装糊涂!说吧,为什么一下子取走5000元?”

  小冯嗫嚅道:“这……这不是陪客户吃饭嘛,自然是我请客,所以……”

  “好了,睡觉。明天再找你算账。”老婆说着,悻悻地钻进了被窝

  小冯一声不吭脑子却在飞速地转动思来想去,定是哈皮搞的鬼,这家伙分明想看自己好戏

  次日,小冯铁青着脸,去了哈皮那儿。

  哈皮一脸惊诧,问道:“你怎么啦?”

  小冯气呼呼地说:“我怎么啦,这得问你了,难道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

  哈皮讪笑道:“原来你都知道了,这事儿我不该瞒着你。”说着,他掏出几张百元大钞递了过去,“这是‘天上人间’给我的好处费。”

  “啊!?”小冯这才猛地想起,那张银行卡绑定的是老婆的手机号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谁泄露了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