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信,有多严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失信,有多严重!

2019-10-01 02:29:56 作者: 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失信,有多严重!

  失信的人,在这个社会上,将寸步难行现实会告诉你,失信到底有多严重

  没人愿意与一个失信的人做朋友

  没人愿意与一个失信的人做生意;没人愿意与一个失信的人谈感情

  失信的人,只会被人看不起,只会被人所不齿,所以,做人千万别失信!

  诚信,是一个人宝贵财富

  没有诚信的人,别人就不会再相信,当你有了困难别人也不会帮你;当你想做生意别人也不愿与你合作

  总之,一个失信的人,将很难在这个社会上立足。而讲诚信的人,一诺千金,他的脸就是一张活招牌,别人也都愿意跟他打交道,做生意也愿意与他合作。

  所以,诚信,是一个人隐形的财富,你看不到,也摸不着,但却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鲁迅说过,诚信为人之本。

  只有讲诚信,你才能受到别人的尊重,你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

  一个有诚信的人,无论他说什么都会有人信,无论他做什么都会有人帮,因为别人相信他的人品,对他比较放心,比较认同

  一个不讲诚信的人,走到哪里都没有人相信他,慢慢的都会远离他,使他成为一个孤立无援的人。

  失信,后果很严重。

  一个失信的人,

  亲戚朋友都会看不起他;

  一个失信的人,

  爱人孩子都会疏远他;

  一个失信的人,

  领导也不会再重用他;

  一个失信的人,

  同事也不会再相信他。

  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在背后说三道四

  如今这个社会,是一个讲诚信的社会,没有诚信的人,就没有人会认同,更没有人会相信,要想有所作为,难于登天;要想有所成就谈何容易

  一个人,丢什么都不能丢诚信;

  一个人,没什么都不能没良心

  钱没了可以再赚,可诚信丢了,就再也找不回来,想要别人再信任你,那可真的是难上加难

  你穷一点都没关系,只要你讲诚信,只要你人品好,早晚有一天能够出人头地

  奉劝所有人,不要去做一个没有诚信的人,而要本本分分,踏踏实实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信,有多严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