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别玩心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做人,别玩心眼!

2019-10-01 02:35:35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做人,别玩心眼!

  回想曾经自己,真的很傻很单纯。总以为自己真心实意付出,别人也会看在眼内,到头来才发现自己想太多了。我的单纯斗不过别人的心眼

  还记得当初刚进公司时候表面的人看着都很友好相处。我还认识了一个和我同一时间进来公司的同事,那时候的我们很友好,一起吃早餐,一起下班。

  那时候的我们无话不说大家业绩都是差不多,公司要晋升一名副经理,后来自己落选了,那时候也没有太多的伤心,因为晋升的也是自己的好朋友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是她在背后中伤我,为了得职位

  总喜欢在同事之间散布谣言,说我的不是,后来领导听到之后才把我刷下去。

  知道原因的我不由得心凉了,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人心机是有多狠。可能是我太过相信别人吧,心眼我永远都猜不透。

  人这一辈子,得到更多的利益又如何,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最后她也因为玩心眼,一点点地失去了所有待她好的朋友,最后在公司也是孤军作战,谁都不喜欢她。

  其实人这一生,谁都不傻,只是有些人选择了单纯,当你玩心眼的那一刻开始,你就要清楚你的人生总会为此而付出代价

  利益再大,钱财再多,到最后都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人啊,别那么心机,那些身外物无法陪伴你的一生。

  做人,简简单单就好,身边有真心待自己好的人。心眼谁都会玩,你要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因果是会有轮回的。所以,简单一点,真诚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人,别玩心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