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讽刺短篇:保姆买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讽刺短篇:保姆买菜

2019-10-25 03:00:02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讽刺短篇:保姆买菜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张岚家找了个保姆,名叫小梅,是从农村来的,手脚勤快。.........

  今天是小梅第一天上班,她进门后,很快把张岚家打扫得干干净净,张岚满意地上班去了。中午,张岚打来电话交代道:“你去买菜时,一定要约上对门邻居的保姆李翠……”小梅以为张岚不放心自己,说:“阿姨,您放心,我干过三年保姆,知道哪里菜便宜,哪里菜新鲜!”张岚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要开会了,我先挂了,回家再跟你说,总之你记住我的话!”.........

  下午三点左右,对门一个年轻女子挎着篮子出门了,小梅猜她就是李翠,也赶紧出了门。........

  小梅追赶上李翠,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到了农贸市场时,两人已经打得火热了。........

  李翠先走进一家肉店,那老板老远就打招呼:“小妹,你来了!”李翠说:“割一斤猪肉,一斤牛肉。”小梅掏出一张餐巾纸,靠上前去,李翠一拉她,问:“你要干什么?”小梅说:“我跟电视上学的,看看这肉注没注水。”李翠赶紧把那餐巾纸抢过来,说:“这家绝对是放心肉!”小梅将信将疑地要了两斤。

  接着,李翠又带小梅进了一家粮油店,要了一袋东北大米,一袋白面,让送家去,里边的老板也认识李翠,说:“劳你亲自跑一趟,打个电话就行了!”回家路上,小梅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李姐,你怎么知道这些店家不会欺骗我们?”

  李梅呵呵一笑,说:“现在假货防不胜防。但你放心,只要你跟着我,他们就绝对不敢卖假货给你!”“为什么?”小梅奇怪地问。李翠说:“因为,我的雇主是市食品药品稽查大队的王队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