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姆爱占便宜,可是我儿子娶她女儿,她却陪嫁8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保姆爱占便宜,可是我儿子娶她女儿,她却陪嫁8万

2017-01-25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保姆爱占便宜,可是我儿子娶她女儿,她却陪嫁8万

  小梅是我的朋友,她的儿子最近结婚了,但是她的心情却好不起来,于是她向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小梅和老公开着一家连锁超市,生意还不错,因为家里没人做饭,所以他们请了一个保姆。保姆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他老伴已经去世十几年了,女儿是她一手拉扯大的。由于家庭条件的限制,保姆的女儿高中没有毕业就辍学了。

  一年前,小梅的儿子找了一个对象,没想到竟然是保姆的女儿。刚开始的时候,小梅并不是很愿意,但是儿子特别喜欢,小梅也没有什么办法。

  两个孩子经过一年的相处,感情特别的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保姆家也没有反对,保姆提出要十万元彩礼,小梅特别不能接受,觉得保姆是在讹钱。经过商量之后,小梅决定出两万块作为彩礼。因为保姆家的条件不好,所以也没有要求陪嫁。

  其实,小梅知道保姆是一个爱占便宜的人,虽然平时工作很勤快,把家里打理的很好。但是,保姆总是把自己家的东西偷偷的拿回她家。这些事情,小梅都看在眼里,却从来也没有说过一次。小梅觉得保姆特别可怜,就任由她去拿了。

  保姆听小梅说不用陪嫁,特别的不好意思,还说一定不会亏待自己的女儿。到了结婚那天,小梅儿子特别开心,婚礼搞得很隆重。可是小梅的心里却不是很舒服,她觉得儿媳妇就是看上他们家的钱了,并不是真心喜欢儿子。(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到了晚上的时候,儿子偷偷把小梅拉进了房间,然后对他说:“妈,我老婆她娘家陪嫁了八万块钱。”小梅听了之后特别惊讶,儿子特别肯定,因为他看见了妻子从箱子里拿出了八万块,还说明天要存到银行去。

  八万块钱的陪嫁,让小梅当天失去了睡意。按理来说,保姆家庭条件不怎么好,为什么要给女儿这么多的陪嫁呢?而且他还有一个儿子,也还没有娶媳妇,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小梅觉得特别疑惑,所以更加注意媳妇的言行举止,怀疑儿媳妇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结婚之后,小梅总是看到儿媳妇和保姆不知道偷偷摸摸做什么,她觉得两人就是在谋算怎么骗儿子的钱,所以小妹总是不给儿媳妇好脸色,事事与她作对。

  后来,保姆看不下去了,和小梅大吵一架。保姆生气地说:“我的女儿嫁到你们家,没有享过一天的福。为了不让女儿吃苦,我陪嫁了8万块,就是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对她。但是自从女儿结婚之后,你们却再也没给我发过工资,还把我当做佣人看待,我们再也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说完之后,保姆就带着女儿回家了。

  听完保姆的话,小梅和老公觉得特别愧疚,没想到保姆这样用心良苦。因为小梅和保姆大吵一架,所以儿子不理她,儿媳妇也住在了娘家不回来,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你是小梅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