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微小说: 贪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微小说: 贪心

2019-11-12 09:03:12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微小说: 贪心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1

  某某节促销,一个贪心者上街去买鞋,心想拣一便宜点的。

  不料,店主说:“我这里的鞋一元钱不要,随你穿走,但有一条件,就是你在三天内不能说话和写字 。

  太好了!贪心鬼认为这太上算了,于是拣了一双500元的鞋子不声不响就回家了。

  妻子问他多少钱,他一言不发,再三问,还是不说话。

  家人着急了,去请医生,医生询问他,他也咬着牙不说话,医生慌了,认为这是怪病,无法医治,他的妻子吓坏了。

  三天到了,鞋匠来到他家,先与他妻子谈了一会儿。然后又单独进屋对贪心鬼说:“时间已到,你可以说话了。”说完便告辞了。

  那贪心鬼把这件事情说给妻子听,并且眉飞色舞的对妻子说“太好了,只是三天不说话。白白得了一双鞋,500元啊”

  妻子听了,瞪了眼:“什么?刚才鞋匠说他会治哑巴,已拿走了一千元啊 !”

  天上不会掉馅饼。所有的便宜之后都是深坑。

  2

  有两个瞎子从远往自己家走,边走边打听路,在旷野里走迷了路,又累,又饿,又渴。

  他们想打听路却无人从这里路过,他们俩就商量好了说:“我们不能走了,就在这坐着吧,不然不知道路,就会走差了。”

  他们在烈日下坐下了,一个瞎子说:“上帝怎么这么不公平,哪怕给你我一只眼看路也行啊!怎么全是双眼瞎?”一个瞎子说:“你就知足吧,我们比瘫子强多了,这是上帝给我们的恩典,我们还能走路,即或看不见,我们也能走出这么远。”

  正说到这,一个过路的人,手里拿着个大西瓜过来了,对瞎子说:“你们俩怎么不走,再不走就黑天了。”

  瞎子说:“我们不怕黑天,我们黑天白天都一样。只是我们现在不知道往哪去?又饿又渴又累,你能不能给我们点吃的?告诉我们怎么走?”那人就指示他们当走的路,那人说:“我只有一个西瓜,我可以分给你们一半,你们俩吃完半块西瓜就可以行路了。”

  那人走了,两个瞎子高兴感谢上帝,于是两个瞎子开始吃西瓜,这个瞎子咬一口,又递给那个瞎子,那个瞎子咬一口,又递给头一个瞎子,刚吃几口,中途又有个人从这里路过,又累又渴,突然看见两个瞎子在路旁吃西瓜,心里纳闷:“瞎子从哪弄来的西瓜呢?我也去分享点!于是这个人趁着瞎子抵西瓜的时候,悄悄的把西瓜接了过来,然后大口大口的吃起西瓜了。

  一个瞎子问另一个瞎子:“你怎么就自己吃,不给我了。”

  那个瞎子说:你怎么竟冤枉好人,你明明在那吃,还说我没给你,于是那个人用棍子照着两个瞎子的头上一人打一棍子,两个瞎子都说:“你这瞎子,为什么不给我西瓜吃还打人?”于是两个瞎子打得不可开交,那个人边笑边跑了。

  一个瞎子说:“停!我们都上当了,原来是另外来一个人捣的鬼?”

  今天又多少属灵的瞎子找不到路,又多少属灵的瞎子被魔鬼欺骗,就把眼睛定在别人身上,都挑剔对方不好,却不知是魔鬼在中间挑拨离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微小说: 贪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