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累了,就换条路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累了,就换条路走

2019-12-06 10:27: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累了,就换条路走

  常有人抱怨人生艰难,可偏偏有些人就是喜欢为难自己,钻死胡同,不撞到头破血流就绝不回头。更有甚者,撞了东墙撞西墙,硬生生把自己的人生犟到稀碎。

  他们不明白:人生在世,不是所有的坚持都会有雨后彩虹。懂得改变,有时候也是一种前进。

  如果累了,就换条路走,千万不要逼自己太紧。

  累了,就别再执着,或许换条路走,你会看到不一样风景。倦了,就别再硬撑,或许换种活法,你会得到不一样的人生

  人生在世,总有些事会让你耿耿于怀

  但是,我们终究要往前看,如果你一直纠结已经过去了的事,那么你很难过快乐,也无法更好的面对自己的未来

  如果有些人,你始终打动不了,那就别再浪费自己的感情了,不如选择放手,你也就不会那么痛苦,或许前面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等待着你去选择。

  如果你的生活,一直都过得不快乐,那就别再坚持了,或许换一种活法,能够让你变得快乐起来

  如果你的人生,一直都看不到希望,那就别再执着了,或许换一条路走,能够让你找到奋斗方向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义务。我们每个人都是在负重前行,没有谁是轻松的。学习很苦,工作很累,生活很难……

  但正是这些,才让我们的人生有了意义,才让我们感受幸福珍贵

  做人不要太死板。路不通时,就选择绕行;心不快时,就选择看淡;情渐远时,就选择随意

  别总是一条道走到黑,别总在一棵树上纠缠,人生有很多种选择,有很多种活法,如果你不快乐,说明你选择的路不对,那就别在这条路上浪费时间了。

  如果你不幸福,说明你还看不穿,很多东西看淡了,你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了,也不会活得那么痛苦了。

  如果一个人,会让你觉得很累,那就别再和他来往了。

  往后余生,和谁在一起舒服,就跟谁在一起,别太压抑自己,别太委屈自己,好好善待自己

  如果一段情,会让你觉得很痛苦,那就别再继续了,早点放手,可能大家都好。

  一辈子不长,何必在一段不属于你的感情里纠缠,何必为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浪费时间

  自己的感受最重要,自己的幸福最重要,好好爱自己,别人才尊重你。

  累了、就换一种活法吧;把计较换成宽容,把贪图换成知足,把压力看成动力,把困难看考验,这样你就不会觉得累了!

  生活是你自己的,累了,就换着活法吧!想快乐并不难,想轻松很简单真正的快乐,是放下的一瞬间,真正的轻松,是释怀的那一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累了,就换条路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