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十全十美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十全十美的格言

2018-02-24 22:2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十全十美的格言

  ●爱情,这个东西没有所谓的十全十美
倒不如,欲扬先抑
可能还真能修成正果。

  ●我喜欢的不是十全十美的王子,也不需要保护我的骑士,我只想花开花落有人陪,细水长流有人牵手,可是为什么,孤单难受

  ●世上有十全十美的人,但人们总是因为懒惰而与之擦肩而过

  ●十……十全十美的人,是……是没……没……没有的。不过,你的洁……洁癖是无……无可挑剔的。 ----石田衣良《秋叶原@DEEP》

  ●虽说不需要十全十美,但那个条件那个东西的存在,简直就是在浪费自已的生命。就由你自生自灭吧。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人生

  ●这世上,但凡是人,总没有十全十美的活法。 ----颜竹佳《雪满庭》

  ●快乐一种感觉
快乐来自一种心境
快乐是对比参照出来的
没有优越如何快乐
没有优异如何快乐
技不如人如何快乐
艺不如人如何快乐
才不如人如何快乐
财不如人如何快东
名不如人如何快乐
貌不如人如何快乐
落于人后如何快乐
好的心态也经不起对比
再宽的心胸也受不起评判
人一定要有长处
有长处才有满足
有满足才有快乐
谁也不是十全十美
样样都好风光占尽
谁也不能十缺十陋
样样不行一无是处
有所长必有掌声
有所短就有谦卑
特长就有精采
不足就有谦虚
人总要有一方面优秀
不然如何自豪
人总要有一方面要出众
不然如何自信
人总要有一点

  ●拿到了爱情牌
就忙着修理上一次的爱情水管
这次破坏的水管
又一次破坏了
你也试着修了
可这个水管太坚硬
没有十全十美
但也许你仍给了好多
别人不曾有的
也没给最基本的
那再是下辈子也不要再见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如果你发现错了,就重新再来;没有机会重新来过的,就让它永远沉入时间大海。别人不原谅你,你可以自己原谅自己。千万不要用一个错误去掩盖另一个错误。总是浸泡在注满过错的池子里,只会让自己越来越虚弱。只有放过曾经的自己,才能享受今天的快乐。

  ●十全九美是理想,十全十美是空想

  ●如果有一个梦境能圆你平生所有遗憾,寻回你曾经失去时宛若剔骨一般苦痛所在,抚平所有的伤,淡漠所有的痛,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好,到死都是一个美梦世间本无十全十美之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这个梦里哪怕天下尽付,也要成全你一个人的完满。你渴望的,得不到的,追不回的,寻不见的,只要是你想,是啊,只要是你想要的——那就都能成真。

那么如果是这样,倘若是这样,你愿不愿意陷于这个梦中,自此一梦长眠,再不醒来?

答案两个当中选,是或否。

而宋观选择后者。

一切再美好又有什么用,还不都是假的。 ----十三眼黑猫《炮灰"攻"养成系统

  ●生活总有缺憾,不可能十全十美。 ----沈石溪《五彩龙鸟》

  ●你选的十全十美,才不负我的初心不悔

  ●他像个玩物
被无情的操纵
稚嫩僵硬的手演绎别人的精彩
为了别人的娱乐而牺牲自己的快乐
掌声背后是寂寞
人格的缺失
他像个木偶
规定的人生
表面十全十美
内心暗草荒生
被禁锢的思想
随着别人的指令摆动
呆愣的身躯下是蓬勃的欲望
可他只是个供人玩弄的木偶
被人操纵不得反抗
那个操纵的人用他演绎着人生
那个被操纵的人没有人生
他的双手
老茧
他的灵魂
封锁
表演的很好
可我听出来他内心的寂寞
可他只是个被家长控制的木偶

  ●反击拖延信条

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努力尝试是好事,跟愚蠢软弱没关系
失败生活的一部分,再正常不过
不敢去经历才是真正的失败
每个人都有局限
只要值得,犯错又如何
挑战有助于成长
我有成功权利,我能接受别人对我的看法
这一次没做好,下一次还有机会
遵守规矩办事并不说明我弱势
真正在乎我的人会跟我坦诚相待,接受真实的我
答案不是唯一的,我要找感觉对的答案 ----聪头《拖延心理学

  ●如果有人愿对你好,就别折腾了,好好过吧,世上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一个人能对你好就已经很难得。如果有一个人从你最失意落魄时就跟着你,那别再贪心了,无论以后风光成什么样,都守着人家过吧。这世上已经很少有几个真心爱你一辈子的人了。其实到生命的最后,我们经历的人再多,最后在病房陪着你的,也只有那一个。不折腾,不贪心,好好感受好好去爱,这才不会辜负,在人生中走的一遭啊。

  ●我知道我并不高贵,但我绝不卑微。我知道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相聚过,欢笑过,甜蜜过,流浪过。点点滴滴在我心中辗转徘徊,带着笑,带着泪,绝不后悔。只想问一句,天大地大,人儿何处归? ----《人儿何处归 新还珠格格》

  ●人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人生没有完美,只有完善;
岁月没有十全十美,只有尽量。

  ●你可能会想,如果在生命里我拥有一种力量,一种在我内在的力量,
那么为什么我没有精彩的人生呢?
为什么我的生活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呢?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我想要的一切呢?
为什么我不能去做我想做的事呢?
为什么我的生命里不能每天都充满快乐呢?

答案就是:这是你的人生,这是你的决定!你拥有一个选择,你可以选择去爱,去驾驭爱的积极力量,你也可以选择不去爱。并且失去这种力量。不管你是不是明白这一点,你生命里的每一天,你生命
里的每一个时刻,你都在做这个选择!毫无例外的,每一次你在生命里经历一些美好的事,都是因为你选择了爱,选择了去驾驭爱的积极力量。而每一次你在生命里经历一些不好的事,都是因为你选择了不去爱,结果消极事情出现了。爱 ----朗达·拜恩

  ●在这世上,总会有保持忠诚一辈子不出轨的爱人,总会有事业心强愿意上进的人,总会有长的好看又不爱玩的人。你想要的人总是存在的,但他们有这样的优点,就一定有那样的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所以百分百爱人并不存在。你爱他,就是一百分。不爱了,一文不值。 ----陆琪

  ●示弱可以减少乃至消除别人对自己的不满嫉妒。要使别人对你放松警惕,造成亲近感,只要你能巧妙地、不露痕迹地在他人面前暴露某些无关痛痒的缺点,出点小洋相,表明自己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十全十美的人物,这样就会使人在与你交往时松一口气,不以你为敌。 ----若谷《20几岁应该懂得的手段和心计》

  ●你要换过来想想,不要为没有几个人喜欢你难过,要为会真的有人喜欢你而开心,毕竟你不是十全十美,做不到那么perfect.

  ●好朋友有了新朋友 曾经的感情也都淡了!这段话送给所有放弃过我的人不管你曾经对我多好有多值得我爱 在你放弃我的那一瞬间就不再值得我为你做任何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还是那句话接受不了最差的我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把陪我成长的机会让给别人那最后拥有优秀的我的机会你觉得你配有吗 你要离开我我每个人只给一次机会你不珍惜就别怪日后我不念旧情 我早就说了我不想用失去来教会你珍惜 嗯话已至此 现在我还在你身边的是珍惜还是挥霍我对你的感情 好自为之.

  ●不要企望谁顺从于你
你又不是圣贤
你又不是十全十美
不要要求谁都听你的话
你又不是楷模
你又不是全能全对
不要恃权压人
不要仗势欺人
不要挟威迫人
不要持财令人
不要倚老强人
这个世上只能以理服人
这个世上只有以德服人
谁都会犯错
谁都会有错
干吗要求人顺于你
干吗期望人从于你
强迫永远不是善行
压迫永远不是德行
你不敢与强大者对擂
你不敢与权威者争锋
你只会恃强凌弱
你只敢怠贫慢贱
正确面对反对的声音
才是一种包容
正确对待抗拒的行为
才是一种宽容
不是敌我关系矛盾
都可以理解和包容
不是悖逆天理人伦的行为

  ●既然都是十全九美的人又为何去追寻十全十美的爱情呢!

  ●言多必失。说十句话肯定有一两句是不中听的。难免难免,毕竟没有“十全十美”。如此说来还是少言为妙。宁少勿滥。

  ●世界上不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而是没有能包容你所有缺点的人,你身边多的不是能为你治疗医生,而是能在你伤口上撒盐的畜生。

  ●最美的爱情
不是许下山盟海誓
不是与你白头偕老
不是承诺许多诺言
不是恩爱秀不停
而是 互相理解 互相包容
人不是完美的 而另一半的作用是:

帮助你爱的人变成完美 虽不可能十全十美 但在你眼中他(她)是最完美的

爱情的坚贞不是看他们 天天秀恩爱
不是看他们 你侬我侬
而是从默契程度 和对对方了解
不要大男子主义 更不要强加于人
虽然你很爱他 他也有他的生活方式
爱一个人不是安排好他的一切
而是在他前进的路上 伸手扶一下

祝你们幸福

  ●电影很好看,但是你不看会死么?零食好吃,但是你不吃会死么?其实我们讨论的已经不是什么电影啊零食的,你在该努力奋斗年纪选择安逸,这才是最致命的。看完了电影,你只会后悔你浪费了时间;吃完了零食,你只后悔你选择了肥胖和不健康。唯有奋斗过后的你,才会感到庆幸。除了你再也没有人会为你的未来买单,你现在的一切是你自己的选择。日子还在过不是么,不要再羡慕那些事业比你好,身体比你好,比你有钱还比你幸福的人了,因为他们比你更加活在现实中。你说一个人不能做到十全十美,那是你见识短浅,因为世界上这种人多的去。没有最努力的人,只有更努力的人。不要把别人的幸福时光扣在你自己的脑袋上意淫!你智商不高,但也不低。一辈子太短,所以抓紧一切时间回报周围爱你和你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