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我的后半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致—我的后半生

2019-12-11 07:31:55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致—我的后半生

  余生,不为过往云烟迷惘,不为未来日子烦恼

  剩下的日子,怎么开心怎么活,怎么顺心怎么过!

  感情何必强求,一切都随缘,该来的无法抗拒,该走的无法改变

  留在身边的,我舍身相守,放开我手的,我坦然接受

  回头懊恼不是我做人态度,自怨自艾不是我活着的姿态

  真心对我的,我必以真心回报假意负我的,我绝不再挽留

  余生,要活就活出精彩,做人,要做就做得漂亮!不挽留不值得的人,不眷恋不值得的情。

  未来再难,我也不会放弃

  生活再苦,也要用尽全力

  这个世上,没有散不去的迷雾,也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即使再疲倦,也要撑到最后一秒,坚信上天忽视努力的人,今天你努力耕耘,明天一定会收获幸福

  余生,不委屈自己,不被人左右,流言蜚语就让他们说去吧,只要你不在意,就伤不到你。

  勾心斗角的事,就让他们做去吧,以后的日子,就要活得清白

  活着,别想太多,要学会化繁为简,化简为无,在复杂人事中,留得一身轻松

  每个人都只在这个世上走一遭,何苦让自己过得那么卑微,不再做委屈自己成全他人的事,余生,对自己好一点。

  不想结交的人,我们就远离,想要认识的人,我们就争取。

  无所谓贫富贵贱,往后余生,我们不用眼睛去看人,只凭一颗真心来认人。

  人生不像舞台,它无法叫停,也不能重来,珍惜每一个选择,过好每一个当下。

  过去的事已经过去,未来的事还没到来,往后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一生很短,我们不能荒废,生命宝贵,我们不能滥活,坚强一些,哪怕将来只剩自己,也无所畏惧

  致我们的后半生,我们可以不富裕,但是一定要开心,我们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认真

  愿后半生,我们无需逞强,无需强求,无需伪装,做最真实的自己,过最舒心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我的后半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