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小钱

2020-01-18 03:50:29 作者:李一梦 来源:思维与智慧 阅读:载入中…

小钱

  单位想招一名保洁员。张主任說:“现在,微信朋友圈都被称为万能的朋友圈了。大家就在朋友圈发一下招聘保洁员的启事吧!”果真,朋友圈是万能的,几个小时之后就有三位应聘者来信息。

  张主任选中了年纪最小的钱女士来面试。钱女士来了之后,说:“工作环境不错,不过,挣的钱有点儿少。”张主任有些不高兴地说:“事先已经说好薪资待遇了,同意的。”钱女士说:“来到这么高档写字楼,我才想起物价太高,一个月到手三四千块钱,只能叫小钱。小钱是难以让我开心的。”张主任笑着说:“你这个年龄只能叫你小钱,再过几年就可以叫你大钱了。如果你努力工作,你挣的钱也会从小钱到大钱。”钱女士笑了,说:“按照主任说的,等我老了就会老有钱了。女人最怕老,要是能不老,我一直挣小钱也不错!”张主任笑道:“小钱还挺幽默,那就留下来工作吧!”钱女士笑着说:“好的!小钱开心地挣小钱了。”

  (木头摘自《北京晚报》2019年9月4日 图/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