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误带来的商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错误带来的商机

2020-01-19 02:18:14 作者:张书宁 来源:思维与智慧 阅读:载入中…

错误带来的商机

  1998年,美国少妇布雷克里发明了一种新型的塑身内衣。可市场销售一直不好。很多人认为,价格昂贵,是名流们的专属品。为打开销路,布雷克里决定自己漫画,印成传单,来推介产品

  这天,布雷克里刚画完漫画,好友马雅就发现了上面有个错字提醒道:“可真糊涂,竟然把臀部的‘臀’字写错了!”她仔细一看,果真落了个字母,忍不住笑起来。马雅继续提醒道:“要是有人因此把内衣穿错了,看你还笑得出来……”望着不停唠叨的马雅,她頓时有了主意。不久,传单印出来了。看着印好的传单,马雅突然叫道:“不好了,传单上的‘臀’和‘腰’都标反了,这可怎么办?”布雷克里瞟了一眼,漫不经心地说:“没办法,重印又是一大笔开销,将就着用吧。”

  不久,促销人员回来说:“许多人都发现了传单上的错误指责我们粗心大意。”公司也接到许多电话,指正传单上的错误。布雷克里则是一再认错,表示会立马改正。可再创作漫画时,她还是老样子,不是拼错了字母就是标错了位置……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到这些“糟糕”的广告。这时,布雷克里又把内衣的价格降低,让普通人也买得起,产品立刻畅销起来。并非所有事情都要追求完美,有时故意在小事上犯错,反倒会有意想不到效果

  (强子摘自《环球人物》 图/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错误带来的商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