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微小说:卧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经典微小说:卧铺

2020-01-23 03:01:08 来源: 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经典微小说:卧铺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正在这时,农民工电话响了,他赶紧接听,用一只手拢在耳朵上,显得那么老土:“妈,我上车了,很快就能到家了。嗯,您放心……对,是卧铺……很舒服……”

  刘凤的里猛地一动,似乎被碰触到了某根敏感神经,让她如芒在背,不由得多看了几眼旁边的农民工。他的年龄并不大,跟刘凤应该算是同龄人,只是因为穿着打扮原因,显得有些老气

  那个农民工挂了电话,见刘凤愣愣地看着他,脸更红了,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为什么要那么说呢?”刘凤好奇地问。

  农民工笑了,一脸纯朴:“这样她才放心嘛。儿行千里母担忧,她担心也好,不担心也罢,最终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又何必让她操心呢?”

  刘凤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忙掏出手机拨通了母亲的电话:“妈,我上车了。嗯,遇到了一个好心老乡帮我买的票。对,是卧铺……”

  火车在苍茫的山野间飞驰着,一路温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典微小说:卧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