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时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什么是时尚

2020-02-10 07:43:34 作者:罗振宇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时尚

  最近我看到一张截图,是一個美国人社交网络上讲美国各个城市时尚区别

  他说,在旧金山,穿着很时尚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告诉所有人:“看我,看上去我没有钱,但是我有。”想想乔布斯发布会要穿T恤衫、牛仔裤,看起来不值钱,其实非常贵。

  到了纽约,穿着时尚意味着什么?正好反过来,意味着告诉所有人:“看我,看上去我很有钱,但是我没有。”对,在纽约,人人都想让别人觉得自己社会名流

  到了洛杉矶,那是电影明星、娱乐大腕扎堆的地方,时尚意味着啥?是在告诉所有人:“看我,如果我有钱,我就有本事把你搞得一头雾水。”

  所以你看,不管各地的时尚有什么区别,有的向上装,有的向下装,有的旁斜出,但是本质一样:时尚不是把人变得更好,而是把自己装扮成自己不是的个人

  (水云间摘自微信公众号罗辑思维”,狄 萱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是时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