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米博亨:过去,现在,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米博亨:过去,现在,未来

2020-03-08 01:48:36 作者:米博亨 来源:小品文选刊 阅读:载入中…

米博亨:过去,现在,未来

  看着一个个被打红对钩的日历,我知道已经进入2020年了。我站在原地,被思绪带回了刚上初中时的情景,一幕幕生动画面飞速的闪过,构成一部对我来说平凡又生动的电影

  初三前是我初中以来的分水岭,他是过去的我,是努力的我,也是彷徨的我,同样是被老师耳提面命,想要放弃的我。在交际圈中我也不善与同学们互相打闹,是个控制自己本性的木訥废青。

  喜欢文学的我只能眼看着自己的作文被老师批改得不成样子并被评语“不会写作文”。甚至在一次作文大赛前,听同学说:“老师拿着的作文不断的叹气”。我异常的不爽,也十分无奈。每体育课或者活动时也只能眼看着同学们嬉戏而不能融入圈内。也是一个被一些同学看不起的存在

  总之,初三前我就如海伦·凯勒所说:“在大雾中无方向的驶进,甚至没有指路灯,还在不停地呼喊光明。”

  思绪回到了现在,我依旧站在日历前,但现在的我异常的冷静想想这初三的半学期,我可谓经历了不小的蜕变语文课上老师点名说“我的作文写得很好”。课上我也成了一个活跃份子,跟随老师的思绪在灵感现实自由穿梭。课后我也能与同学们友善亲切交流,同学们也愿意和我玩了。我甚感有范进中举之状与态。我认为我有和海伦凯勒之后的境遇,也找到我认为的希望与光明。这时,你要是留意的话,可能我的嘴角更咧开,绽放美丽笑容

  我眼盯着日历上的最后一天,穿上衣服行装,出门,走在一条一眼看不到边际未来之路,我在远方模糊地看着远方有一人,背后贴着“中国”二字,我快步追上前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