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舒服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不舒服的原因

2020-07-17 06:22:03 作者:乔凯凯 来源:思维与智慧 阅读:载入中…

不舒服的原因

  “上帝呀,我难受极了!”怀特先生紧皱眉头,捂着肚子在床上翻来覆去

  怀特太太被吵醒,她揉着惺忪睡眼,瞟了一眼墙上的时钟,不满意地说:“十一点多了,你怎么还不睡觉?”

  怀特先生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呻吟痛苦地说:“我感觉不舒服。我的肚子里好像有一头大象用它的长鼻子不断地撞击我的肚皮,我感觉我的肚皮都快要被撑破了。”

  “怎么会这样?”怀特太太紧张起来,“你晚上吃了什么东西?”

  “一块牛排,一只炸鸡,几块比萨,还有一些烤三文……”怀特先生说。

  怀特太太大叫着坐起来:“天呐,你怎么吃这么多!”

  “我还没有说完……”怀特先生揉了揉肚子,接著说,“我还吃了一些土豆泥、水果甜点对了,还有一大瓶香槟。”

  “你简直疯了!你明明知道,晚上吃这么多东西一定会不舒服的。难道你了吗?上个月我们野餐时候,你吃了一整只烤鸡,你的肚子疼了一整晚。”怀特太太摊开双手,露出不可思议表情

  怀特先生点点头说:“我记得。我是说,事实上,我知道我会感觉不舒服的。”

  怀特太太简直哭笑不得,既然知道这样,却还要吃那么多,不是自讨苦吃吗?

  “可是,今天晚上汉斯请客呀!”怀特先生说。

  怀特太太不解地反问:“那又怎样?”

  怀特先生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面对免费的食物,如果我吃得少一点,会感觉更不舒服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舒服的原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