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变性的雄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变性的雄鼠

2020-07-21 05:38:17 来源:做人与处世 阅读:载入中…

变性的雄鼠

  在美国华盛顿大学教授奥尼茨里住着两只小老鼠,一雌一雄,相依为命幸福满足。雌鼠又生下了十多只小老鼠,雄鼠的负担突然增多了,他要找食物分给小老鼠吃,日子变得艰难了,雄鼠的心情越来越不好脾气越来越大。

  到了晚上,雄鼠照样出去觅食,很久没有回来,雌鼠很担心。雌鼠等了好几天,总算等到雄鼠回来了。雄鼠浑身是伤,尾巴少了一段,嘴里紧紧衔着偷来的粮食,雌鼠哭了:“我知道我给你带来了很多麻烦,我生下这么多小老鼠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紧迫,对不起。”

  “不,现在对不起的是我,”雄鼠無奈地说,“主人奥尼茨利用决定动物性别的生长因子技术,在我的体内删除了纤维组织细胞生长因子9(Fgf9),由于Fgf9负责调控性别细胞的生长与迁移以及器官形成整合工作结果让我的雄性生殖系统萎缩,生长出雌性生殖系统。亲爱的,真的很对不起,主人奥尼茨已经将我变成了和你一样的雌鼠了!”

  “啊,你变成雌鼠啦?”雌鼠惊讶失魂地喊起来。

  “亲的,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我好爱你,对不起,我要离开你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要找另一只雄鼠成家吗?那我和这么多小老鼠怎么生存呀!”

  可是变成雌鼠的雄鼠扭转头就走了,他没有听见雌鼠最后说的话。

  (编辑/北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变性的雄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