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佳讽刺小说:“死去活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最佳讽刺小说:“死去活来”

2020-08-23 04:48:28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内容源:图文综合网络

  

最佳讽刺小说:“死去活来”

  

  万幸的是,局长的爹在送往火葬场的前夕被发现还有一口悠悠气,经过一番抢救又活了过来,众人听了,纷纷惊呼真是幸运

  可好景不长,刚刚半年之后,听说局长的爹因为不幸摔了一跤,不治而亡。众人又是一通忙活:探望、吊唁、送上礼金

  不过马局长的爹也真是福大命大,就在将要火化的时候,被火葬工发现他还活着,这样,马局长的爹第二次从鬼门关上被拉回来了。众人纷纷把这一事件传奇传播着。

  当马局长的爹第三次因为脑溢血又再次去世的时候,便有人断言,这次马局长的爹还会再复活的,有人不,有人怀疑。可结果是,马局长的爹真的再次又活了过来,医生说这次马局长的爹是深度昏迷,虽说是假死,可是他的丧礼办得比前两次还隆重。没办法,这时马局长已经升任为马副县长了,前来吊唁的人比前两次更多。

  平安无事了大半年,当有的人怀疑马副县长的爹可能又要来一次“英勇就义”的时候,却传来马副县长突因脑溢血病故的消息,众人恍然大悟主角换了,马副县长这次要赤膊上阵了。

  一般来说人走茶凉,可这次是人死了茶也不凉,前来望,赶来悼念马副县长的人是一拨又一拨,因为有传说,马副县长即将转正了。

  人们纷纷像等待看一部大片上映那样翘首期待着马副县长的神奇复活。

  可是直到马副县长即将被火化的那一天,马副县长还没有“醒”来,人们纷纷猜测这马副县长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难道他非要在被塞入火化炉的那一刻才愿“英勇归来”?可这有点太玄了吧,或许他还在考察人们的耐诚心

  “轰”地一声,马副县长的遗体被推入了火化炉中,人们这才明白:上当了,马副县长这次是弄假成真了,人们顿时散去大半。

  火化炉前只有一个老头在那哭得十分伤心,这正是那已死过三次又活过来的马副县长的爹,有人就劝他:马副县长的爹,算了,人死了也不能复生,节哀顺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