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闻轶事:红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趣闻轶事:红灯

2020-09-04 06:08:06 来源:保安说事 阅读:载入中…

  

趣闻轶事:红灯

  是否遵守契约精神检验你是否文明

  -一个在美国留学博士,买了辆二手车并考了驾照,还谈了个美国女朋友。某天两人玩到深夜才驱车回在路上碰上了红灯,这位博士直接冲了过去,结果朋友生气地问“ 红灯你怎么不停车啊?”博士说:“ 没人啊”。女朋友又说:“红灯就是法律!

  ”结果第二天接到女朋友的电话说散伙,最后还留下- - -句话“你连红灯都敢闯,还有什么事你不敢干”。

  之后这个博士再也没有违反过交通规则,学成回国,在北京定居,买了车,又找了个北京女朋友。一天,两人又出玩的很晚才回家,在路上又遇上了红灯,旁边没人也没车,但这次这位博士停下来了,女朋友莫名其妙:“怎么不走?”博士说:“红灯”。女朋友:“又没有人!‘博士耐心地说:“ 红灯就是法律。”女朋友即推开车门下了车,说散伙,留下一-句话:“ 你连红灯都不敢闯,你还能于什么!”

  保安说:是否守契约守法律,是文明与野蛮区别

  野蛮,就是耍流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闻轶事:红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