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下一次!(句句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没有下一次!(句句戳心)

2020-09-09 22:35:0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01

  人真的是很矛盾动物小时候我们长大,长大了,我们想变小;单身时,我们想结婚,结婚后,我们想单身……

  或许每个人都是这样,握在手里的,不知珍惜,等到错过之后,又追悔莫及。总是在很久之后,才怀念曾经的美好,但却为时已晚了。

  原来,这世上有很多人和事,都是一去不复返的。失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

  所以,想不通的情,别纠结;做不到的事,别硬撑。没事不要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都会过去。

  苏芩说:人生路,谁也来不了第二次。走慢一些、细一点。别太急,其实你没那么赶时间

  人这一辈子,真的很短,我们都走得太快,又明白得太晚。

  趁感情还在,多联系;趁青春还在,多努力;趁我们还活着,多享受,多珍惜!

  

人生,没有下一次!(句句戳心)

  02

  等到了一定的年龄,你就会明,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有句话说得很好,人到了中年,每天一睁开眼,发现身边全是需要依靠你的人,却没有一个你能依靠的人。

  这些年来,我们都活得太拼命,起早贪黑,忙忙碌碌。肩上担着太多的压力,没思停下来喘口气

  但是无论如何,都请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对人对事,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再多的金钱,换不回一个好身体,买不来一个好心情凡事想开了,一切就都好了。

  要知道健康不等人,病来如山倒,感情不等人,错过即一生

  不要等到失去亲人,才怀念那份温暖,失去了朋友,才想起那份陪伴

  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总是傻傻地等,但等来等去,一眨眼的时间,我们就老了,人生就只剩下遗憾……

  

  03

  人生说到底,就是一场现场直播,没有彩排,也不能倒带。有些事,哪怕我们再后悔,也不会再重来。

  所谓的来日方长,抵不过世事无常。我们伤不起,赌不起,输不起,也等不起。所以,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过好每一天。

  相遇,即是有缘,感情,别留遗憾。今生欠下的,来世未必有机会偿还。

  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没有人对你好,是理所当然。不要轻易地凉了一颗心,淡了一份情。

  时间珍惜点过,别浪费;感情珍惜点处,别愧对;健康珍惜点用,别挥霍;生命珍惜点活,别蹉跎

  人生,没有下一次。认真过好每年、每月、每一天,因为余下的时间,真的不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