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风雨雨总要自己挡,聚聚散散总要自己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风风雨雨总要自己挡,聚聚散散总要自己扛!

2016-01-3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风雨雨总要自己挡,聚聚散散总要自己扛!

  人生中,总是累多于美,不得不面对;感情里,总是疼超过醉,难免有心碎。理不清的是是非非,只能独自去品味;剪不断的错错对对,只有暗自流下泪。人累了,可以躺下去休息;心累了,能否放下不在意!有些心情,是无法言说的。笑容,都显得牵强;话语,都觉得多余。可以和人分享的,总是快乐多于难过;能够与人倾诉的,总是无关痛痒的多。心上的伤,只有自己最疼;难言的痛,只有自己最懂。

  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衣服丢了纽扣,才知道什么叫依赖;锁头丢了钥匙,才明白什么是离不开。有些结束悄无声息,我们都没有做错什么,只是有了不一样的轨迹;有些离开措手不及,我们还没有诉说别离,只有两颗心还留在过去。还没来得及好好在一起,就已悄然失去;还有好多故事没有结局,却已随风而去。

  不要奢望你能讨所有人的欢心,也不要幻想能和所有人交心,对你只是交换的情,不要也罢;付出就寻求回报的人,不交也行。人心是真诚的,交往是自由的,友情是欢愉的,朋友是相惜的。时常惦记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一直陪着你,才是最爱你的人。待你忽冷忽热的,也许只是寂寞;离你时远时近的,也许只是需要。伪装不出的担心,是真诚;掩饰不住的思念,是感情。不要把暖暖的关心,变成冷冷的寒心;不要把一直的给予,放下置之不理。交人,要交真心;知情,要知感恩。有情有义的,才够朋友;不离不弃的,才算爱人

  爱你的人舍不得伤你,伤你的人一定不爱你。感情里,没有离不开,只有不想离开;没有拿不起,只有放不下。不要轻易放弃感情,谁都会心疼;不要冲动下做决定,会后悔一生。世界上没有不争吵的感情,只有不肯包容的心灵生活中没有不会生气的人,只有不知原谅的心。感情不是游戏,谁也伤不起;人心不是钢铁,谁也疼不起。人心只有一颗,能放在心上的人毕竟不多;感情就那么一块,心里一直装着你其实是难得。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其实,很多心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有人听了能懂,给你安慰;有人听了不懂,徒增憔悴。你的苦,你的累,你的疲惫,谁也不能替代;你的爱,你的情,你的伤悲,只能独自品味。(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人活着,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于多少,自然随意就好。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瞧;有些话,只可慢言不可说尽。朋友,淡淡交,慢慢处,才能长久;感情,浅浅尝,细细品,才有回味。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一份好的缘分,是随缘;一份好的感情,是随性。相交莫强求,强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不必烦恼。气是自找的,不如一笑而过;心是自己的,学会自我调节。有时候,人需要的不是物质的富有,而是心灵的慰籍;不是甜言蜜语的左右,而是相通的懂得。关乎于情,因为动心;感动于心,因为认真。一段话入心,只因触碰心灵;一行泪流下,只因瓦解脆弱。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难得,有知心是难求难得。风雨时,才能见真情平淡中,才能见真心。有所珍惜,才有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有所值得。不相对,已然在心;不诉情,已然懂得。真心见真情,真情见真人。

  缘分来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离弃,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用了心的人,才会在心上;认了真的情,才会真心疼。说放弃很容易,一个转身就再无交集;能坚持才是勇气,一句在一起才是真情意。等到失去了,一切都追悔莫及;只剩回忆时,所有都不能再继续。时光不能倒流,感情不会重来。善待缘分,才能长久;珍惜感情,才配拥有。这个世上:酸甜苦辣总要自己尝,风风雨雨总要自己挡,聚聚散散总要自己扛!累了,让心吹吹风;伤了,让梦醒一醒;痛了,让脚步停一停。

  时光,留不住昨天; 缘分,停不在初见。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处,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灵若相知,更要珍惜! 人与人,一场缘:心与心,一段情。人活着,一份自然再加一份真,真正的朋友不是不离左右,而是默默关注,一句贴心的问候,一句有力的鼓励。友不友情,要看相处;永不永恒,要看时间。日子久了,与你无缘的自会走远,与你有缘的自会留下。不要拒绝真诚的话,更不要拒绝一颗真诚的心

  人生红尘过客,如一粒尘埃,没有那么多观众,不必那么累。总有些人只是偶尔路过,在你的旅程中打打岔,不必在意;总有些人只是无事生非,给你的人生加点调料,学会爱自己多一些,看戏的永远比唱戏的多,不要轻易流露你的情绪,画皮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时间面前,都是小事。人生只是条单行线,别让你的命运处处皆是遗憾。时光静好,不是雨无心,只是泪多情,因你欢喜,也因你伤悲。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重要的人越来越少,剩下的越来越重要。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