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晓斋志异 ● 反噬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晓斋志异 ● 反噬 ●

2020-11-22 06:48:16 来源:大道至简道法自然 阅读:载入中…

  

晓斋志异 ● 反噬 ●

  今天再写一个我师父告诉我的故事,是我师父的太爷爷,也就是师父的师父,我的师祖的事情。

  事情发生在80年代,那时候在广东的一个有名的大村上家家户户都养着水牛,在那个年代,没有现代化的工业,水牛就是大家最主要的耕田工具,当时一头牛1000多,按照当时的物价,相当于一户人家一半的家当了。

  这个村子比较有钱,在这个人口3000人的镇子上总共养了200多头水牛。那年那个村子上发生了一个很震惊人的事情,就是200多头水牛居然在村里的一片空地上打群架,一时间血肉横飞,状况惨不忍睹,斗死了50多头牛,村民们损失惨重。

  农村养过水牛的人都知道,水牛基本都是单打独斗,几乎不会发生群殴事件,而且打架的也多数是公牛,但是这次居然不但发生群殴事件,连母牛都参战了。村里人就知道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了。

  于是就派人去请了我师祖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师祖看了之后就说,这是有人用邪术做了手脚。于是即刻开坛做法,师祖用了一种让邪术反噬的方法,很快就平息了这个事情,结果刚过了三天,村里一个有名的风水师家里就出了事,这个风水师在家吃饭的时候突然口吐白沫晕了过去。

  送医院治了半天查不出问题,又给带回家了。家里人觉得是中邪了,就来找我师祖,其实之前两家是没什么来往的,那家一直觉得我师祖是他的竞争对手,从不往来,但是这次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来找我师祖,我师祖也没推辞,就立刻去了,进门一看那个风水师的情况就明白了。

  我师祖问他家人,他是不是做了什么损阴德的事情,如果不说出来,就找不到原因,那就没办法解了,说完就往外走。风水师的家人赶紧拉住我师祖,然后关上门,拉我师祖说了事情经过。

  原来村子上的牛群殴事件就是这个风水师做的事情,这个风水师当初看中了一块地,去跟村长商量想买下来,但是那块地就在村里的村民们的祖坟旁边,如果给了别人,就会破坏了村里祖坟的整体风水,所以村长没答应。

  于是这个风水师就制造了这次事件,本来想依靠这次事件宣扬是有邪物作祟,然后借机去要那块地,结果被我师祖破了,结果被自己下的咒反噬了。

  我师祖听完告诉他们要救这个这个风水师,必须做几件事情,第一拿出钱来补偿所有有损失的村民。第二再也不要打那个地的主意。第三,向村民们公开道歉。他们家赶紧同意照办了。

  后来听说那个风水师病是好了,但是再也不能做事了,而且家产也因为赔偿村民而花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