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半生,谢谢自己;后半生,善待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前半生,谢谢自己;后半生,善待自己!

2020-11-04 06:38:41 作者:圣俊大将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前半生,谢谢自己;后半生,善待自己!

  都说,在遭受到打击之后,人的意志才是最清晰的,只有在那会儿,你才能明白,你一直执着的是什么,你错的是什么,而真正重要的,又是什么。

  都说一个人如今的气质,都藏着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每一场经历,无论好坏,都塑造了如今的我们。

  幸运的经历也许都是所有人祈求的,但是也只有意外和变故,才能把一个人从浑浑噩噩的生活里惊醒,让你知道其实平安的生活也很珍贵,平和的生活都是因为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都说,一个人懂得珍惜一个人的时候,大多是离别的时候。只有失去,和离开,才会让你懂得了感恩,知道了眼前人的珍贵。

  而当你走过了这些伤痛离别,这些苦涩鸿沟,留下的就是淬炼过的内心和不容置疑的勇气。它会让你在以后的生活里,在遇到高峰时不迷失自我,落入低谷时也不妄自菲薄。

  抽枝生长,本身就是一个疼痛的过程。不去经历,你就会永远是个软弱的模样。

  不会永远有谁会帮你遮风挡雨,好运气也不会一直站在你的这边。越是人到中年,你越是要做好重新再来的准备。

  因为人生的苦,永远是相伴永久的。

  

  就像《杀手》里面的里昂说过的:“生活一向痛苦,一生都是如此。”

  我不感激生命里的苦难,但是感谢从苦难中独步出来的那个坚强的自己。那个咬着牙,背负着很多人的责任与依靠,走了很远的路的自己。

  愿历经了大半生苦痛的我们,从此之后,能少遇到些坎坷,多拥有一些生活里的甜。如果不能的话,那愿我们不论遇到什么难题,都别轻易放弃。当你坚持下去,你就会发现,每件事情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好的,如果不好,那不过是,没到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