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2020-12-18 06:52:23 作者:青青子衿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温柔对待这个世界,被世界温柔以待,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做一个温柔的人,温柔对待别人,更温柔对待自己,更是我们每个人心底柔软的梦。

  然而,现实总以自己的冷酷和无情,让人痛苦流泪,让人伤心欲绝,让人在孤独的夜晚,独自抚摸疼痛的伤痕。

  图片

  原来,没有人不经历风雨就随随便便成长,没有人不经历坎坷,就能轻而易举成功。前行路上的每一次跌倒,每一次磨难,都是人生路上的必经过程。

  在跌跌撞撞中前进,在晴雨人生中成长,一路跋涉,才能一路领略人生的风景,一路坚强,才能一路捡拾生活的幸福。

  漫漫旅途中,当我们的才华撑不起自己的野心时,会感受到无助和屈辱;当我们的梦想撑不起现实的沉重时,会感受到焦灼和忧虑;当我们的深情挽留不住离去的心时,会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疼痛和背叛。

  图片

  面对无助迷茫,忧虑和伤痛,眼泪和祈求从来不是获得幸福的保障,而是变得更加软弱和卑微的名片。当我们软弱无能时,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世界会待我们更加严苛,更加无情。

  要想被世界温柔以待,唯有在风雨中搏击,在泥泞中前行,在坚持不懈中求索,在念念不忘中学会割舍,才能拥抱风雨过后的彩虹,才能触摸到温暖的一米阳光。

  世间情缘,皆有定数。你来,再大的风雨,我去接你,你走,我不送你。

  孤单前行的日子,从心而行,珍爱自己,更珍爱生命,珍爱当下,更珍爱未来。不让眼泪和软弱,夺走清欢和幸福。心若不动,伤痕自愈,心若淡定,温柔自来,漫漫长路上,坚定前行,总会遇到那个温柔以待我们的人。

  图片

  经历过生活的痛,内心会更加温柔,承受过生活的重,更能体味温柔的轻盈和美好,更能温柔地对待别人,温柔地对待世界。

  淡看过往,笑对未来,坦然前行,才能不负生活的精彩,不负世界的温柔。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芬芳,馨香自来,你若坚强,温柔自来。

  前行路上,那些刻进生命里的坚强,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会让每一个经风沐雨的生命,变得更加茁壮,更加苍翠,会让世界更加温柔以待我们。

  图片

  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遇见天地,遇见众生,更遇见自己。天地万物,共荣共存,花草树木,虫鱼鸟兽,皆有灵性。当我们温柔以待这个世界时,闻得见草木的呼吸,听得到鸟兽的欢歌,世界回报我们的将是温柔和美好。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做一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人,在途径生命的旅途中,一路撒播微笑和芬芳,撒播爱意和善良。将点点滴滴的温柔和美好,赠与世界,世界回报我们的将是温柔和美好。

  作者简介:青青子衿:自媒体优质作者,自由撰稿人,喜欢在文字里营造诗意生活,签约出版有多部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