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逆随缘,是一种修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顺逆随缘,是一种修养

2020-12-21 06:53:30 作者:蝶儿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人生路上,浑然失落,冷漠无情,遇事较真,不懂感恩,忐忑不安,都是一种负能量。常言道,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其实,人生也是这样一个沉淀自己的过程,风飒飒雨潇潇,春灿灿冬茫茫,但愿走过山村海岛,博得一份“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的佳景,始终不渝。

  

顺逆随缘,是一种修养

  言行一致,不弃初衷,愉快生活

  一程漫旅,做人可靠。真挚的能量带来温馨的境界。强扭的瓜没有甜味,虚伪的人没有朋友。人生没有彩排,福气无需强求。

  初心的能量带来鼓舞的境界。笃定的骆驼找到绿洲,远见的人少却遗憾。人生没有坐享其成,贵气格局需要远离浮躁。

  做事诚挚,懂得感恩,福报自来

  一程漫旅,有所作为。务实的能量带来沉淀的境界。根深叶茂好栋梁,质朴的人担当起生活。人生没有一蹴而就,硕果庄园需要增加勤勉。

  情操的能量带来泰然的境界。羊羔跪乳得称赞,感恩的人更加知书达礼。人生没有太多假设,如果有,就假设由于自己的感恩带来命运的转折。

  图片

  看重修养,格物致知,落到实处

  一程漫旅,得失无忧。坚韧的能量带来微笑的境界。泥泞的路脚印清,乐观的人彷徨减少。人生没有太多过不去的坎,如果有,就拥抱信仰风雨兼程。

  温情的能量带来和谐的境界。月光皎洁耀深暮,仁慈的人善待万物。人生没有成功定理,如果有,就是一定要修行自己身心的风水。

  注重境界,在乎细节,擦拭心镜

  一程漫旅,返璞归真。轻盈的能量带来禅净的境界。万水千山总有路,睿智的人抖落心尘。人生没有太多灼灼其华的花事,倒不如修养灵魂的香气,赠人玫瑰。

  积累的能量带来恒定的境界。琴瑟合拍在于勤练习,执着的人在于坚持一个目标。人生没有太多浪漫传说,倒不如脚踏实地善待当下,打开心灯。

  图片

  言之有尺,行之有度,谦卑是德

  一程漫旅,言行稳定。靠谱的能力带来信任的境界。方形物体较为稳固,客观的精神较为优雅。人生不是人人有义务帮你,学会自己先付出,稳重有礼。

  低调的能量带来广阔的境界。骄傲的兔子名落孙山,谦逊的人得道多助。人生没有常胜将军,学会心灵先柔软,换位对方。

  不执悲欢,处世靠谱,心路宽广

  一程漫旅,修养情绪。圆融的能量带来精进的境界。万川河流归沧海,超然物外宽恕世态。人生没有向上而流的水域,朝夕喜乐,进退得当。

  舍得的能量带来助人的境界。善交贤友日子安然,慎独自己道路宽阔。人生没有超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说,礼尚往来,人缘自佳。

  图片

  徐特立先生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收获得好,必须耕耘得好。”是的,耕耘一份正能量,收获一份好境界。顺逆随缘,善于沉淀,岁月漫长,善于聆听。暖烟霭霭,一年好景需要好境界。

  -作者-

  蝶儿,作品有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写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