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最好的请假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段子:最好的请假理由

2020-12-31 06:49:20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

  

幽默段子:最好的请假理由

  来源 | 故事微刊

  暖流

  有次上课发现同桌的裙子上有一丝血,我疑惑的看着她。她小声的对我说:“我例假来了,你能帮我去买下卫生巾吗?”

  我纳闷的回道:“上课呢我怎么去?”她有点失望的低下了头,然后我脑一抽,狠狠的给了自己一拳。

  瞬间感觉到一股暖流涌出,于是我马上举手:“老师,我流鼻血了,想出去洗一下再买包纸巾。”

  就这样,一次自残换来了一个女朋友.......

  嫌弃

  我饿得狠了,吃面条的时候吸溜声音太大,我妈嫌弃的说:“就你这种吃相,怪不得找不到男朋友。”

  我不服的说:“才不是,前几天有个学艺术的文雅男生,就说喜欢我这样的不做作女孩。”

  我妈想了想道:“你可能想多了,人家可能敬你是条汉子。

  关爱

  医生正在给一位全身纹身的患者说明手术事项,提到并发症时,医生说:“因为要把你的皮肤切开然后缝合,可能花纹会稍微错开,我尽量给你对上吧。”

  相处

  很多朋友问我,总是骂老公,会不会让老公不自信,甚至自卑。

  朋友,听我一句,男的永远不会自卑,如果你不骂他,他就会成为自大狂,经常骂一骂就刚刚好。

  更有一部分人,就算你天天骂,还是自大狂。

  见证

  哥们过来哀伤的对我说:和女朋友分手了,要分割一下财产,你和我俩都熟,去帮我们做个见证吧。

  我跟着他就去了。当时现场的气氛尴尬又沉默。所谓的分割财产,无非是互相把对方送的礼物还回去而已。 礼物都承载着两人共同生活过的足迹,有快乐,有悲伤,有惊喜。

  女孩每还一件礼物就讲诉一段故事,还到第三件时,已是泣不成声,泪流满面。 哥们心疼的走了过去,拍了拍女孩的肩膀,轻轻的用手擦去她脸上的泪珠。女孩顺势抱住了他。然后两人深情对视,然后拥.吻……

  我怕等会气氛上来不好收场,于是轻咳了一声。 哥们吓了一跳,回去看到我,吃惊的问:咦!你怎么来了?玛德!

  教程

  看到一个0失误做红烧鸡翅的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食材和调料。

  第二步:“妈!

  可怜

  小时候看电视,看到一个人很可怜,拼命的喊着:水,水,我要喝水…

  我打小心软,于是就站在小板凳上给他倒了一杯!

  屏幕前面倒不进去,从后面才倒进去的。

  老爸回来那个打啊,一点都不心软!

  女友

  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了,她都不让我碰,我问她,到底什么时候可以碰?她说,结了婚就让碰。我又问她,什么时候结婚? 她说:怀了孕就结婚。

  理由

  最好的请病假理由是:痔疮手术! 原因:不分男女,不分年龄,前期无任何症状,无需演戏,你说有就一定有,谁也没法揭穿。

  而且,发作了必须立刻做手术,不然你连凳子都坐不住,还上什么班?请假回来,人家也不好意思慰问你。

  最好的一点是,这个病随时可以复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