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主访谈】男生是喜欢和哥们呆一起还是女朋友?| 揭秘男人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主访谈】男生是喜欢和哥们呆一起还是女朋友?| 揭秘男人们的

2019-06-19 09:45:10 作者:施暘 来源:Chic原醉 阅读:载入中…

【教主访谈】男生是喜欢和哥们呆一起还是女朋友?| 揭秘男人们的

  Chic原醉,名字灵感来源为“酒神”(,狄俄尼索斯),与“太阳神”阿波罗(理性)对应的概念意蕴解放者”。鼓励现代女性100%发掘自我魅力潜能优雅性感征服世界美丽骄傲地活着。

  创作者 | 施暘

  宝宝们好呀!最近和不少会员聊到“男人思维方式”的问题发现很多宝宝们都还对很多男性的思维方式不了解(我们的错我们的错,没把你们教好),导致爱情不太顺利,所以今天具体聊聊~~

  在开始之前嘞,肯定不少同学会说“妈蛋,怎么谈个恋爱那么麻烦,还要去懂男人的思维方式?就不能简简单单的嘛!”

  哈哈,我觉得呢,人生还是公平的。在刚开始如果偷懒,不去好好研究对方诉求和思维习惯,这里省的时间都会在别的地方补回来,比如额外花时间吵架、内耗反反复复沟通

  讲真,我觉得很多女孩在恋爱时,不会花时间去“理解”对方,他们的内在诉求是什么,他的雷区有哪些,毕竟去理解这些好辛苦啊。但这是错误的习惯,殊不知理解后的爱情才是省事儿、是能给我们巨大愉悦的~

  好啦,我们现在开始进入主题。对啦,我们年卡会员通道关闭后,又开通了情感年卡的服务,更专注于解决大家的情感问题。感兴趣的宝宝们欢迎热情扫码。?

  1. 男生喜欢哥们呆一起还是女朋友

  施旸:大部分情况下,哥们。这是很多女孩的误区

  本质原因呢,是因为和女朋友在一起玩,多少要照顾到女孩的情绪女孩子敏感细腻可能说错一句话或者多看了别的女孩一眼,女朋友就生气了,生气了还得哄着。

  但哥们之间就不用呀,想干嘛就干嘛,打打闹闹很自由,不用顾虑对方情绪,就算把哥们惹毛了又能怎样呢,这种内心的“自由感”很重要

  那这个小真相给了我们什么启示

  1)当我们真的发现男朋友更喜欢闲散时间给哥们的时候,不用直接联想为“他不爱我了”,然后一个人难过半天,没有必要嘛,我们自己也可以尽情去忙点自己的。

  2)那我有没有办法让男朋友心甘情愿多和我呆在一起?答案是有的,配方就是高E+高H。E是如水般的温柔,如一种情绪港湾价值;H是很高的女性魅力,包括可爱少女感、很高的情趣能力

  这才是哥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提供、无法超越的价值。但如果每次在一起,都是低E(很容易闹情绪、经常需要哄)+低H(沉沉闷闷的,不愿意为对方提供快乐),那就很难让他延长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嘛。

  2. 为什么他们心情不好的某些时刻,宁愿回复别人微信,也不回复我的呢?

  施旸:一般来说,男生在特备忙/事业出现危机/身体不好/出现自我怀疑的时候,会想要躲进自己的世界里,处理好了再去管爱情方面的事儿。

  这个时候,如果出现了一个和他工作相关的微信,他就会想要回复;但是女朋友的话……嗯,女朋友的核心问题在于对他有情感的诉求,也有期待,这个时候如果回应需求吧,不知道回复后会发生啥;不回应吧,女朋友肯定会生气。

  所以他们会想要先把感情放在一边,先回复轻松的、不用过脑子、不用走心的信息

  其实我老公也会间接性躲进自己的世界里,这个时候我们该做什么呢?啥都不用做,自己去忙自己的就好。等他从洞穴出来了,就继续开开心心,不会影响感情。

  唠叨一句,他们躲进洞穴时,千万不要因为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而去说“我们聊聊吧”,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因为让他们开启一段有关感情的对话,就和让女孩开启一段有关政治经济学的对话一样,要开启另一种思维模式比较辛苦。而我们在开开开心心的时候或许还有闲情逸致聊一下政治经济学,如果已经在心情低谷了,这个时候硬要被拉着聊,就很烦人嘛。

  3. 当我们想要“证明”自己的时候

  施旸: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本来和暧昧小哥打得火热。后来小哥哥突然暗示不喜欢我们的某个特质,于是关系冷淡下来。

  再于是我们就努力想要用语言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的第一个方法是讲事实道理,集中论证“我不是那样哒!” 

  这里就是男女思维的另一个差异相比之下女孩更像是“情绪和语言的动物”。我们理解男生思维和行动的方式,是他们一点点跟我们阐释,我做这件事情是这样想的,所以就做了什么什么,你不要生气呀~

  我们听完这段话后,就相信和理解了他们的动机。我们可以通过语言阐释来理解一件事情。

  但男生理事物的方式不同,他们更接近一种“看行动”的动物,对他们来说,坐下来听半天我们的语言阐释,并不会让他们相信什么;他们更想看到接下去我们究竟做了什么。

  所以嘞,和男朋友相处,不妨拿走长篇大论的自我阐释和剖析,用实际行动证明你要证明的东西就好啦。

  女孩证明的第二个点要嘛就是急切想要证明“我已经改变啦!”

  比如我接到一个案例,是一个可爱的会员,男朋友不喜欢她某些点,所以感情已经很冷淡;她知道这些点后,在努力改变和证明自己,但感觉对方也没有马上回馈这种改变,依旧很冷淡。而女孩觉得自己的努力看不到回馈后,更着急了。

  这也是很常见的案例。

  一般来说,一个小哥哥在心里下判断“我们不适合”后,大体上很难扭转,这个时候女孩就算想要证明自己已经改变了,也要缓缓进行,千万不要稍微做一点改变,就立马希望收到小哥哥的正向反馈。收不到就很难过,觉得努力都白花费了。

  心态越着急,越容易引起对方反感,也越容易让自己的情绪不稳定

  这时候呢,该做的事情是:让他看到你的实际行动,的确在做改变 + 释放其他魅力。这里也要注意E+H的搭配,每次出现,都充满魅力和活力,让两个人的气氛欢愉

  当然啦,难道我们一定要处在这种被动的、迎合小哥哥喜好地位吗?不,以上说的是,你的确想要挽回那个小哥哥的情况。但我们也不妨同样关注自己的内心,拥有主动选择权,去思考到底喜不喜欢对方,对方是不是值得我们付出

  4. 有什么高H的聊天案例嘛?

  苏雅(企业家夫人学院院长):高H的核心艺术在于让对方看到你说的话、发送的信息,就会忍不住笑起来。

  我们来列举几种场景

  1)如果你不喜欢对方某个特质,可以先给对方扣个可爱的小帽子以柔克刚的艺术特别重要。

  比如你不喜欢对方总是给你讲大道理,可以不要直接说“啊呀你别烦我了”,而是给他一个可爱的称呼教导主任”,每次他试图给你讲大道理,你都可以说,“教导主任来了,好怕怕”。这样对方会逐渐意识到你对讲大道理这个事儿不舒服啦。

  2)提需求的时候,逻辑可以是小调情+提需求。比如如果约会的是个小哥哥,想让他带你出去玩,可以更活泼点,“宝宝发霉了,你周末带宝宝出去玩嘛”。

  也可以是先照顾对方的需求,再提出自己的需求,比如“最近累不累?要不要一起喝杯红酒,正好有个合作要找你说说”。

  如果你的约会对象是事业型大叔,尤其适合这个沟通模式,找到对方的感官high点(喝红酒)+ 理智high点(谈合作),然后提出自己的需求,成功率更高~

  大家看到这里应该有感觉啦,爱情真是一门艺术~而在这门艺术中,我们主动为对方创造了理解和快乐,往往对方也能给我们更多呵护宠爱,这样感情才进入一段良性积极互动

  这么看起来拥有甜蜜的感情是有些辛苦,所以我们最好的方法,是自己也享受其中,享受说情话过程。比如我自己,我感觉跟老公说情话,我和他是一样开心的,因为能为彼此创造快乐也是种成就感呀~

  5. 让自己成为高C能吸引事业型小哥哥吗?

  施旸:单纯的高C意义不大,除非高到能帮助对方(资源智力都可以),或者平等对话,参考我们之前的发文教主访谈】高C的婚姻:事业型男女到底如何在一起?

  但如果是高C,既没有时间顾家庭,也没有强大到可以平等对话,还很强势(低E)、不温柔(低H),就意义很小啦,还不如低C。

  说实话,我觉得那些社会教化大家“女强人感情上会很辛苦”的类型,都属于这类;很多人坚持“女孩有钱反而嫁不出去”的论调,也是单纯高C情况。但有钱又有魅力的女孩,怎么可能会得不到甜蜜爱情呢~

  我们也反复和女孩说,我们鼓励女孩成为高C女性,但是如果想要爱情幸福,一定要让高C搭配高E、高H呀。

  强调一下,大家千万不要把“了解男性思维方式”当作是“一味取悦男性”,就好像我们和老板相处要了解老板的思维方式,自己做了老板后要了解员工的思维方式。了解这些,仅仅意味着我们能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很多问题,拥有更加顺利和美好的感情~

  同时呢,锻炼自己的E和H,不仅是为了男生喜欢,我们在社交职场生活中,情绪稳定、让人愉悦,也是不错品质。:)

  好啦,今天内容就到此结束啦。有什么其他问题,我们在情感年卡VIP等大家哦。特别精华的服务!

  情感白银年卡VIP,相当于之前大的黄金年卡VIP,减去职场的部分,只关注情感,服务也更有体系未来会不定期关闭。这套服务,已经是黄金年卡VIP的宝宝们可以免费享用哈。

  扫码添加Chic的小姐姐~

  即可领取300页撩汉攻略

  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文章课程版权归北京梵锐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任何人或平台不得转载、不得翻录或复制、不得引用、不得销售,违者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