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告别过去,迎接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告别过去,迎接未来

2021-02-08 07:26:14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告别过去,迎接未来

  时与日驰,岁与年去。随着一场冬雪的覆盖,旧年的尘埃终于落尽,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我们温柔的转身,准备迎接一个全新的开始。但愿未来的日子,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

  图片

  在过去的一年里,笑与泪,都有过;好与坏,都走了。那些聚散离合的剧目,也都已收场,那些情深缘浅的牵挂,也就此尘封于心底吧。新年伊始,我们要清空自己,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在光影的穿梭下,不管我们愿不愿意,都要告别如风的岁月和过往的自己,并微笑着,穿越长长的生命之河。

  图片

  送走了旧年,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

  2020年,付出了汗水,收获了酬劳;付出了真意,收获了真情;付出了仗义,收获了友情;经历了悲伤,学会了欢笑;经历了分别,学会了珍惜;经历了苦难,学会了坚强;经历了迷茫,学会了奋斗。

  图片

  年末追随着年头的到来,年头引导着年尾的结束。这一刻,让我们放下疲倦的身躯,来聆听这无声的步伐。

  让过去所有的欢声与泪水,都化作新年夜空的那缕烟火,绽放,寂灭。让我们掸去旧岁的尘埃,告别昨日的岁月;让我们面带笑容,迎接新岁新年月。

  图片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1是完全崭新的开始,辛苦一天,成就一天;奔波一月,丰收一月;付出一年,收获一年。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祝你生活越来越好,收入越来越高。

  图片

  保持眼界开阔和脚步向前,你就会找到你需要的一切。保持心态平和但不失奋进,你就会活出人生的境界。给自己一份目标,让自己扬帆起航;给自己一份信念,让自己坚定不移;给自己一份力量,让自己勇往直前。

  就算这世界人潮拥挤,也请给自己多点信心,你要逼自己优秀,优于过去的自己。

  图片

  挥手旧时光,踏上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让梦想依然,让初心不改。心依然,情依旧,走出春暖花开,走出万丈光芒。

  且从容,且淡定,且走且开心;且努力,且用心,且走且珍惜。

  作者简介:心柔,原名谭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岁月很长 不必慌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