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这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我们,这一生……

2021-04-14 06:09:52 作者:思梦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这一生,短暂几十年,应该心怀美好与感恩与善良同行。懂得珍惜每一个当下,把时间用在努力上,用在做有意义的事情上,口吐软语佑人安康,不悲不喜不抱怨。

  我们这一生,善良不是软弱无能,是一种慈悲无量的胸襟。努力不是为了取悦谁,也不是为了超越谁,而是为了随时可以有权利选择与把握自己的人生,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这一生……

  我们这一生,既要有坚强独立的人格与魅力,又要有淡然接受自己脆弱的能力。

  我们这一生,当你的工作被排的满满,你才有希望得到悠闲。否则,当你整日无所事事,那么空闲也是了无生趣。

  我们这一生,要交三种朋友:一是懂你笑容背后的心酸,二是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良,三是了解你沉默中的所有真相。

  图片

  我们这一生,不需要太悲伤,也不需要太狂欢,认认真真过好每一天,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做好自己即可。

  我们这一生,终有聚散,有些人来,有些人去。我们能做的,只有尽量珍惜。倘若有一天有些人终归要离去,也要用力挥挥手,好好告个别。如此,也对得起相遇。

  图片

  我们这一生,也许痛苦的日子会很多,快乐的日子会很少,但有一天你会发现,正是这些痛苦的日子才教会我们成长,才让我们学会坚强,才是我们人生中的闪光点。

  我们这一生,的确谁都不容易,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无法重来只有这一次。所以,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长度和宽度延伸扩展到一种极致。

  我们这一生,只有这样过才更有意义。

  图片

  *作者:墨染凝香,本名:王思梦,文字爱好者,以净水涤尘,以素莲养性,善暖生香,熏陶整个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这一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