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心情行走在阳光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让心情行走在阳光下

2021-04-19 06:47:52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让心情行走在阳光下

  喜欢一句话,我们是为了看到阳光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很喜欢在晴空万里的时候,带上一份好心情,听一树花开的声音,看天空白云朵朵,眼中有绿意,心中有憧憬,尽情在阳光下沐浴。

  一个内心充满阳光的人,满满都是正能量,靠近了就会让人感到温暖。

  汪曾祺说:“己心温暖,则世间温暖;己心妩媚,则世间妩媚,心中充满阳光,你的世界就是明媚的。

  做一个心怀阳光的人,才能成为一个快乐的人,才能保持年轻的心态,面对生活和浮沉,秉持平和的心态,淡定的情怀,懂得取舍,不惊不扰。

  图片

  生活不会没有烦恼,人生不是没有坎坷,但总有一些人,能轻松地走过那些不如意,乐观的过好每一天。

  于是习惯了在寒冷的日子里,靠近阳光,在不如意的日子里面带微笑,尽量让自己精神饱满地迎接生活。

  只要心怀阳光,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就永远年轻,充满力量,何惧岁月浮沉。

  人生短短几十年,高兴也是一天快乐,不高兴也是一天,何不快快乐乐每一天。

  脸上有微笑,心中有阳光,眼里有风景,这大概就是生活最美的样子吧!

  图片

  人生是一个漫长的路途,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所有的磨练是为了让你成就更好的自己,山穷水尽,柳暗花明也是人生的一大美景。

  不要总抱怨命运的不公,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风雨之后总会见彩虹,所以微笑面对,别想太多。

  生活教会我们,有苦有甜才是人生,有伤有痛才成长,有高有底才是命运,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舍才能得到,做才会拥有。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无论何时要用积极饱满的心态去热爱生活。

  人生旅途,我们都是行人,当我们面朝阳光的时候,内心是明媚的,背向阳光的时候却是阴影,无论是明媚或是忧伤的都是自然规律。

  图片

  人生路不通的时候记得转弯,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记得转过身为自己寻找阳光,让内心拥有阳光,坚强面对所有。

  与人相处也要怀着阳光的心态,不要计较太多, 能谦让的就谦让,能包容的就包容,但也不必免强自己,违心地去讨好,不必事事都在意,心有阳光,风轻云淡的活着。

  喜忧参半的人生,是非对错一笑而过,不求人人喜欢,但求无愧于心。

  做一个自带阳光的人,微笑着面对生活的所有,那么,快乐宛如清风徐来,幸福也会情不自禁来敲门。人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充满正能量,拥有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态。

  心怀阳光,好运自来,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活出属于自己的风景。

  喜欢本文的话点个【在看】,愿你的生活每天充满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