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人,一辈子都不会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有一种人,一辈子都不会老

2021-04-23 06:15:54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人,一辈子都不会老。

  岁月好像遗忘了他(她)们,老去的只是年龄,不老的却是气质和神色。

  那是因为他(她)们身上都有这些特质,缺一不可!

  01

  有一颗童心

  成年后依然保有一颗童心特别难得,这不是没心思、傻气,而是看过世界的残酷后依然相信美好,始终保持着对事物的好奇心。

  这样的人离幸福更近,自然也会显得更年轻。

  

有一种人,一辈子都不会老

  02

  注重日常仪表

  老年人绝不能未老先衰,沉湎于青春消逝的追悔中,觉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不再属于自己,认为充实自己、打扮自己这样的事只属于年轻人。

  年轻是一种自然美,无须刻意打扮。

  根据不同的场合修饰自己,当你穿着得体,整个人都显得精神饱满,也更有自信,看起来比实际年龄都要年轻十岁呢!

  03

  坚持读书学习、旅行

  显得年轻的人大多都坚持活到老学到老。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

  读书开阔心胸,旅行开阔眼界,喜欢读书和旅行的人,对任何事情有自己的见解,不会人云亦云,自然神采飞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图片

  04

  心地善良

  看起来年轻的人,一定单纯品性善良,这是长期的心与行为的修炼在脸上的投影。

  正所谓相由心生,有慈悲心、有爱心的人,往往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光芒

  宽厚的人多半一脸福相,性情柔顺的人面相柔和善美。

  05

  笑口常开

  爱笑的人,走到哪里都像一缕清风,让人心旷神怡。

  爱笑的人,能给人慈祥的感觉,有助于和家人朋友和谐相处。

  这样的人不会攀比,不会被琐事烦扰,珍惜自己的生活,懂得知足常乐。

  唯有笑口常开,才会容颜不老。

  图片

  06

  有追求

  看起来年轻的人,会使自己永远保持生命的朝气和活力,不安于现状。

  即使退了休,也在各个方面有新的追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投入各项活动。

  如唱歌、摄影、书画、跳广场舞……这样,展示在你面前的生活才会更有朝气,也才会使你永远不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