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2021-05-23 06:14:17 作者:永恒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来自诗词天地00:0006:13

  文丨永恒 诵丨晓辉

  走在五月的路上,仰望蔚蓝的天空,风轻云淡。俯视广袤的大地,花香草绿,似乎大自然的种子都在尽情的开花结果,芬芳弥漫。面对如此美丽的大自然,怎能不深深地陶醉和感叹,幸福不过如此!

  幸福,就是简单的生活!每天拥有简单的心境,携一颗简单的内心出发,万事随缘,顺其自然。选择简单的生活,拥有简单的欲望;畅游于简单的文字中;悠闲地行走在山青水秀中,享受大自然的花红柳绿,收获简单的芬芳。

  图片

  在人际的琐碎中,心若简单,笑容灿烂,世间纷扰终难如愿。因为简单中的相处,才会最心安;拥有单纯的内心,随遇而安,才会最快乐。在简单的心情里,自由自在地行走,才会不负人生好时光,不负自己平凡的一生。

  幸福,就是自己内心的感受!当我们不攀比、不奢望时,幸福就会随时随地在我们的身边。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车子多豪华。而是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个温暖的家。有父母健康的身体,有爱人的相濡以沫,有孩子可爱的笑声。

  图片

  幸福,就是默默的陪伴!在漫漫人生的路上,我们在与日地充实自己,与日的成长。同时也在收获着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相依相伴,一路鼓励,一路支持;一路收获着心想事成的美好愿望,也在收获一份如愿以偿的幸福时光。

  幸福,就是平淡中的体会!在平淡的日子里,我们同样会拥有别样的幸福和体会。“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不要仰望别人的幸福,你就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尽管我们平凡,但是我们心地善良,就是幸福的源泉。

  图片

  幸福,就是有人懂你!高兴时有人分享快乐,伤心时有人分担忧愁,痛苦时有人懂你的内心。懂得是一种心灵的理解,是一种内心的牵挂。一句问候,一个眼神,足以温暖你忧伤的心境,照亮你前方的征程。

  幸福,就是学会放下!看不惯的人,想不开的事儿;远去的背影;放不下的一段情;都要自己去面对,去放下。人生在世,如果你真的被伤害了,只有学会放下,才会身心轻松,才会重新收获真正的幸福!

  图片

  幸福,就是心态平和!每天拥有乐观的心境,不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不计较人生的得失。渴了有水喝,饿了有饭吃;病了有人陪;苦了有人伴;累了有人疼……幸福,不是拥有多么时尚的生活,而是内心满满的感动和收获。

  幸福,就是做一个温暖的人!有人喜欢,被人喜欢;有人惦念,被人惦念;有人牵挂,被人牵挂;有人陪伴,被人陪伴……感恩生命中的所有相遇,愿爱心、善良、美好和温暖永驻感恩的心里。

  人生如戏,岁月如歌。无论开心,还是失意;遇事拐弯,天地之宽。幸福,就是善待自己,取悦自己;珍惜生命,珍惜当下;简单的追求,简单的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图片

  *作者:永恒(微信号:1806037176)从事英语教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